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最近一次的夜出

上个星期五,一个高中好友要回去大学上课了。按照现在的情况,其实很少大学会要求学生回去上课的,能上网课就上网课。


但是因为我朋友大四有很多实验要做,所以逼不得已必须回学校。当然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规则,他们的话也就有需要做实验的学生必须回去了。


也就这样,下一次见面不知道何时,于是我百忙之中抽空答应他们出来见面了。那天我是真的赶进度赶🉐很快,把那天要干的事情都干得七七八八了才洗澡出门赴约。


同样的,开车一小时就为了去吃tomyam…北海的tomyam真的美味无比,这个我之前写过一个帖子的。


这一次我们换了一家餐厅,这里的tomyam不辣,酸酸的,味精也不是很重,吃完了也不会太渴。


我点了三片猪肉、一块猪肉干、一个云吞、一堆蘑菇、三块炸鱼片、一个炸腐竹一块面…11块马币,我觉得还行吧,其实料还是很足的。


吃饱后续摊,去了上次去的奶茶店,琉璃鲸。这一次是点了一杯芒果烧,点的是温的饮料。喝起来就是芒果西米露🤣🌼


在餐厅里和朋友玩游戏,聊聊天又到了11点,于是就开车回家了…


感谢这班朋友让我有一个美好的周五晚上,感谢他们在我的青春里出现。✌


希望这样美好的日子可以长久…更长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