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睡过头的队友


今早有presentation,最可怕的是队友睡着了没准时来到,真是要把我气死 TwT

早上8点就要开始了,但是我却发现我的队友还没有来,还是两个队友没来,真是把我着急死了。/(ㄒoㄒ)/~~

赶紧连环夺命call,WhatsApp上面打,电话也打……我实在是服了,这么重要的日子还能睡过头的吗。而且比较夸张的是她们都知道今天几点有课啊,昨天才聊起,怎么今天就睡过头了。我其实有点能理解吧,可能她们在赶其他的作业,但是心里还是不开心怎么遇到这么奇葩的队友。

还好老师没有先让我组开始,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交代……最后大概等了一小时终于等来了两个睡着的队友,然后她们来了大概10分钟吧,才到我们,真是有惊无险。真心不靠谱,一大早就让我着急。

结束了连声抱歉都没说,服了,再也不想和这种人组队了(啊不对啊是随机匹配的队友)。今日presentation结束了,功课表里的一项project就算完成啦,接下来还有几个project要截至了,希望这些日子赶紧过去。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