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今日完成的事

三月份了,我之前还期待我的假期的,但是事情来得比我想象的多,来得有点繁琐。但是我相信,我可以一一解决,我希望一切都顺利。

今天主要完成了一些事情,都是关于我接下来要回去大学的事。

首先,我下学期已经不但算住在宿舍了。因为宿舍的拥挤、20、30人公用的厕所、有限的食堂以及没有人身自由(除了学院和宿舍,哪儿都去不了)。以上这些原因,让我又决定去外面住。至于外面的住宿,我已经找到了,并且依照房主的条件,我会租到9月份,虽然我7月份应该就顺利毕业了。

我的问题在于,我要跨州回大学,还有我要回去宿舍收拾我的房间,把日常用品带到新住处。

先说我回宿舍收拾的事,因为去年到至今有两次机会可以回去收拾并且退还钥匙。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都无法回去,一直拖到现在。然后我已经拒绝了下学期要住宿舍,于是必须清空房间。


credit: pixabay

和宿舍管理层沟通,他们说先必须写信向宿舍校长提议哪一天,然后再等校长通过,管理层也才能通过我回来的请求。

那关于跨州令,我申请前也必须得知自己是哪一天开始要跨州,因为跨州令只允许某一准确的日子进行跨州。而这一跨,就要好几个小时……关于父母亲接送孩子去大学,我刚刚查询了官方的SOP,了解到父母亲的话是不需要到警局申请跨州令。但是因为我二哥会和爸爸互相开车(回程),爸爸的身体状况不适合一个人开长途那么久……

现在的问题是哥哥需要和我一起去警局申请跨州令,但是在这之前,我需要等到校长的同意了。时间也剩不多了,希望校长赶紧回复我吧!

因为我上的是国立大学,所以在写信沟通这方面,大家还是比较倾向于使用国文(马来西亚文)而不是英文……于是,有点欣慰自己的国文还是在线的,写起官方信件,我还是有能力完成。

希望明天、后天就可以收到好消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