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one the woman》




前几天在脸书看到一个视频推荐了最新韩剧《一个女人 one the woman》,感觉还挺好笑,于是今天早上起来吃早饭时就想一边吃一边看。

以前在宿舍时,吃饭经常放视频、YouTube,回到家后,吃饭和家人吃我就不看手机了。今早起来有点习惯性地找一下视频,就想要不去看看这个韩剧更新了没有。

由于之前看了前面两集的解说,我就直接从第三集开始看。这是一部爽剧啊,女生看一定很爽,我一边看一边发出🐖一般的笑声^(* ̄(oo) ̄)^

剧情说的是一位性格火爆的检察官和一位财阀私生女加入豪门,身份却如同佣人一样卑微的女生,她们拥有着一样的长相,一次意外中她俩的身份被互换了。这期中,检察官失去了记忆,被豪门误认为是自家儿媳而带回家。

以她爽朗、火爆的性格,完全不同于之前那个卑微得不敢吭一声的弱小儿媳妇,检察官哪里受得了被恶毒的男方家族欺负。直接开打、开怼,妈呀直接把坏婆婆、坏公公搞懵,真的太爽了。😂

独立女性向前冲,不要向恶势力低头(ง •_•)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