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不清楚的指示……

下个月要回去大学了,到现在校方如何处理我们这些学生,有什么安全措施,我们需要申请什么…我们住哪、如何隔离…都还没有非常详细的官方文件。实在无奈,怎么会这个样子呢?

但是因为我要考试了,所以我一直没有过度关注校方的消息。今天去看医生的时候有空余的时间,刚好我的朋友也转发了我一些文件。我趁那时候下载了其文档,读了一下。

明白…但是没有详细的步骤啊?我真是醉了!

我是没办法了,一定要回去做实验才能写论文。说真的如果要换题目,就让我不用回去,我愿意。我其实不想回去,比较学校那里人口太密集了,还是红区,我是真不想去。


credit: pixabay

然后隔离/宿舍方面也是令人头疼,因为我已经一年没有回去了,我房里的东西暂且不说累积了多少灰尘。先说我去隔离的时候,我的日常用品很多都放在自己原本的房里,我去隔离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呢我会住哪?

可能会到其他宿舍隔离,可能在自己宿舍隔离。去其他宿舍隔离的话,我连自己的房都回不到了。完蛋啊…😂

头很疼,要跨州要去警局申请跨州令…交通工具也只有一天一趟…难受。

突然就很想继续在家里上学,直到毕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