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梦:饭卡

今天发了一个梦,梦里我把我的饭卡送给了她。


我今天发了一个梦,梦里有点模糊。我感觉自己在郊外,那里有一座荒废的建筑物,我在里边跑了很久。好像在寻找出路,但是一直没找到。

后来我找到了路,我站在半路上了一辆校巴。是我大学的校巴,我还是挺想念这个校巴的。

在校巴里,我感觉场景似乎变了。变成了一群新生陆续上巴士,而我身为学姐,今日的到来是来帮助学弟学妹去熟悉大学环境。有点类似迎新日吧!

我在那个梦里,好像忙碌了一天,于是我也很累了,我就找了个位子坐下。旁边坐了一个小女生,我太累了,只和她嘘寒问暖了几句。没想到这几句的对话,却让我得知了不得了的事情。

她说她很痛,她的声音很小声,我有点听不清楚。但是听了很多次,感觉她是在和我说她很痛吧。于是,我继续问她怎么了。她和我说她没钱,家里不让她来上大学,所以她离家出走,身上没什么钱。

我很同情她,于是我把我身上的饭卡拿出,塞到她手里说:这也是我毕业前能为你做的事情了!

然后我好像就下车了,梦也醒了。其实我也没觉得自己的举动多伟大,只是觉得她为了上学,这么努力,这么坚强,我一旁的帮助也只是举手之劳,希望这样小小的帮忙可以让她继续坚持。

credit: 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