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GU
卡哇伊GU

地球上的一粒少微塵,經常想為勢界做點什麼,但自覺渺小,暫居台港人,喜歡有趣無聊事,盲人,兔奴。

出走--地震

(编辑过)

從來沒有經歷過地震的我,來到台灣後已經經歷了幾次有感地震。


以前聽人說地震後會有點頭暈,如果在深夜地震就會不能睡。頭暈我沒有,但深夜地震後真的不能睡。


剛到學校就經歷第一次地震,真的是完全嚇呆,立刻採取保護措施,躲到安全地方這些全部沒有做,只有呆呆的坐著,失去反應能力。


之後的幾次地震可能已經有所經歷,振級也較低,沒那麼恐懼。


昨天凌晨避地震警報驚醒,不到10秒後就發生地震。仍在迷迷糊糊,半夢半醒間,突然大力搖晃十幾秒,真的嚇死,地震的感覺原來是這樣恐怖。


醒過來就沒有再睡,也感到幾次輕微餘震。看著手機不斷傳來的地震消息,會有一種很快再發生地震的擔憂,恐懼的感覺也就揮之不去。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秒,我以經想了很多,看不見逃生會好難嗎?半夜逃生我摸黑就能走出去,會不會是第一個能逃出生天的人?如果樓宇倒塌我會被困多久?會有人來救我嗎?還是我會這樣就離開…

好像很多事還沒做,明天還要口頭報告......


早上看到大家好像沒事一樣,繼續上班上學,可能真的是我過度擔憂,習慣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