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ett
margett

Margett是一個普通高敏感人的寫作日記,裡面會有,正向(訓練日記&人生體悟),負面(妄想和告解),歡迎大家發表意見,啊,既然來了,有共感的話就留下讚賞吧,可以留言告訴我怎麼改善,也歡迎問各種問題

瑪格特新號的負面告解

再次強調本站希望能讓高敏感和社恐人士感到真實

我突然開始討厭一個朋友,原本我以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結果沒想到他每天早上都來找我抱怨遊戲隊友,每次聊得很開心的時候他就突然潑我冷水,說什麼我勸你不要有期待,好了啦,你沒可能啦一直否定我,每次我獨自打遊戲的時候,都一直來煩我,然後給我一堆建議,你他媽每個遊戲段位比我低,給的什麼垃圾建議我操,然後每次講一個看法就要開始反駁我,然後隔幾天講一個一樣的看法,合著就是喜歡跟別人吵架。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忍著這些跟他當朋友,可是我脆弱的心承受不了這些負面的情緒和壓力,在自己打遊戲和讀書的時候腦海也會有他的聲音,我真的被他的形象壓到受不了,可是我又不能絕交(朋友不多+怕尷尬),還要同班一年,我真的好痛苦,第一次因為別人的不成熟而感到這麼痛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