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彰化 廣源良體驗工場

感覺過年好快就要結束了,今天已經來到了初四。

從學生時期就很愛用的廣源良開了觀光工廠,而且只能線上預約才參觀,又是免費的,所以我在這趟旅行之前預約了參觀。官網預約完成服務人員會打電話確認,甚至在前往的當日早上也會打電話通知,可能因為是推廣期吧,所以很希望顧客前去參觀。

園區在彰化縣福興鄉福工路13-1號,感覺的出來很新,門口就是停車場,停好車服務人員就出來確認名字,我們進去館內剛好開始導覽!開門迎賓的設計,以及工廠管線的介紹,其中導覽有小問答,答對還可以拿小禮物!

官網預約、臉書打卡、加官方LINE、參加問答都可以拿禮物,最喜歡拿小禮物了哈哈!兩人份拿了這些,對女生來說超級實用,出門旅行在外最適合這種小包裝保養品了呀!剛好這幾天在雲林彰化天氣超好,曬的不少啊,馬上就可以試試看了!

導覽完畢看簡報,因為過年工廠休息,所以機器沒有運作,服務人員就放影片給我們介紹,關於廣源良的由來以及操作機器的過程,最後就是販賣部了,很多廣源良的經典商品,都可以試用,要不是家裡還有許多保養品還沒用,我也想大採購一番!前面一組家人購買了好多商品,滿滿的好幾袋買回家,感覺好澎湃呀!

我自己有使用絲瓜水、絲瓜籽精華眼霜、絲瓜籽精華油,我很愛絲瓜籽精華油,之前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有稍微介紹過,雖然是油但是很清爽也保濕修護,之後也會繼續使用下去喔!說真的,我超級想嘗試秋葵抗老系列,但是和絲瓜系列比起來稍微有點貴呀,之後有機會存錢再來嘗試看看!畢竟我也已經到了抗老年紀了啊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