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台北市中山區 鳥人拉麵

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的拉麵了吧!老公家在拉麵一級戰區的中山區,陸續開了不少的拉麵店,但鳥人依然是我晚上肚子餓時拉麵的第一首選。

主打雞白湯的鳥人拉麵,其實是從紐約來的,而且中山店營業至凌晨四點,是夜貓子的美食聖地!之前晚上九點想去吃,結果還是排隊了將近四十分鐘,可見人氣有多高!我最愛特製鳥人白湯拉麵,然後再加一顆糖心蛋,可以選要雞肉叉燒還是豬肉叉燒,我個人偏愛雞肉,而豬肉則是有炙燒過,帶有香氣,兩種都滿不錯的。湯頭是可以喝光的那種濃度,我更喜歡泡一碗白飯來吃,碳水加碳水的罪惡感爆表,不過拉麵也不是天天吃,應該還好吧XD

其實我蠻喜歡海苔包拉麵來吃,而家系拉麵很適合這種吃法,下次再推薦一家家系拉麵給大家♡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