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一些日常

一些亂七八糟的記錄。
  1. 留在家之後開始叫多了外賣,能買到的餐廳越來越多了,各國料理都有。活了這麼多年都沒吃過的菜色直接叫外賣在家就能吃到了,很快樂,適合我這種宅。朋友跟我不一樣,在家一周就要瘋,還把自己家寵物也搞得瘋瘋癲癲的(搞笑的含義,我真的哭笑不得,人與人之間各不相同。
  2. 開始用藍牙鍵盤,至少現在關於打字創作的慾望是很高的,因為打字再也不辛苦了。我是那種看東西近就會眼睛乾澀、痛的人,筆電對我來說放在書桌我就要背伸直,手伸長來打字才不會眼睛不舒服,但這樣手就會很累,最近朋友送了藍牙鍵盤,可以把鍵盤放比較近來字了,手不累人也就願意創作了起來,不知道這種慾望能延續多久,反正能寫就多寫寫,至於多少人愛看以後再說吧。
  3. 上面說到叫多了外賣,其實我也開始了自己煮料理,以前幾乎不怎麼碰,因為都是我媽在煮,但是我媽只擅長做中餐,其他料理總是不愛跟食譜做,味道總是差強人意。本著想吃啥就應該自己來的原則,我就開始煮菜之路,做過大阪燒、意大利面、冬蔭公、越南河粉、日式和牛飯、韓式炒飯...越數越多,反正都挺好吃的,家人現在就很愛叫我做菜,我也挺願意,反正好吃,想吃什麼煮什麼,我媽剛好可以多休息一點。
  4. 報了個網上的課程來讀,希望可以學學寫代碼,之後會做什麼也不清楚,反正都嘗試一下;但是我有非常極度嚴重的拖延症,所以本來每天學習早能學完的到現在還沒學完,我覺得我自己能活到現在活得這麼好是上天的寵愛,特別珍惜現在的悠閒,希望我能這樣偷懶一輩子,一輩子都有質量不錯的生活...但該努力的還是會去做啦,說好要學的東西一定要學完,就像讀的學校無論如何都要畢業一樣,在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懶得去跟人競爭了,主因是我的懶惰讓我根本不可能成為最優秀的人,不然也太不公平了,其次就是覺得這樣特沒意思,世界優秀的人那麼多,爭贏要爭到什麼時候啊,我一直都不愛做個主流的人,世人說什麼好我都喜歡去找到不好的點來,顯然我是對的,沒有任何東西是完美的,值得所有人去追逐。
  5. 網名叫繁安,是希望在繁忙的世界中依然能保持安寧,現在就做得很好(畢竟在宅,希望以後也是。小時候剛中學畢業去打了份暑期工,那時候的工作只需要我站在那,有客人來了就做銷售,我賣的產品幾乎一天沒幾個客人,站在那一點事都不需要做,頭上被不知道多少瓦的射燈燒著,眼睛經常曝光,再累都不能坐下來,也沒幾個人會跟你聊天,偶爾隔壁產品來人上班了就感覺是種救贖,這份工作差點沒把我滅了,我真受不了無聊毫無意義的工作,做兩個月馬上辭掉了,那時候經理還想挽留,我真的,不了,從此之後我找工作就再也不找純站的銷售了,真的會滅頂,如果有中學生沒工作過的一定要相信我...除非你是一個能從默站中尋找到樂趣的人。後來第二份工作就有趣多了,在小公司做助理,什麼都能接觸,這個以後有機會再述。

寫到這我就在思考我這樣自言自語到底打了多少字了......(在用藍牙鍵盤打字

就這樣吧,日常一篇寫多了誰愛看啊?

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封面圖我自己拍的,不知道哪年開始喜歡拍攝,希望大家看到會有好心情~

ps.剛下了liker land,一點沒看懂like coin要怎麼操作...再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