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106 秋季會議(五)

眼見場面越來越顯的尷尬,台下的議論紛紛及台上的劍拔弩張,湖中月一行人卻彷彿與自己無關似的,當著所有人的面,收拾所攜帶的隨身物品,起身便要轉身離去。


而台上藍羽集團高層,皆以 寇嚴馬首是瞻,面對財務組頻頻以眼神請示,寇嚴仍是無動於衷,無可奈何下,只能看著 寇小九領著湖中月一行人緩慢的離去。


看的一干好事群眾,登時來了興趣,眾人原本以為離開這個決定,只是一個新上任且不董事的 寇小九一時的賭氣之舉,期待實際的掌控人 林清風經理會出言阻止,至少也會稍稍坐坐樣子,然後 寇小九就會會意到事情的嚴重性而作罷。


誰知 清風根本就沒有要阻攔的意思,連猶豫都沒有猶豫,在 寇小九轉身的剎那,自己還幫 小九拉椅子,讓其順利的離去,看的其他人是一頭霧水。


“怎麼回事,那個女的是誰?”


“你居然不知道,那是寇總跟夫人的女兒 寇小九”


“夫人??歆夫人跟寇總什麼時後還有個女兒,我記得他們之間不是只有公子 寇勳一人嗎?什麼時後…等等你剛剛是說夫人…不是二夫人…難道是”


“沒錯,你猜對了,就是十三夫人與寇總的女兒”


“什麼,原來…她就是那個只在二十幾年前的企業期刊照片上出現過,後來就一直沒有消息的女孩,喔~原來是她,難怪能接掌湖中月,可聽說…湖中月一直以來都是 林清風經理在管理,好像也管理的不錯,…現在多了個 寇小九…他們內部會不會有些矛盾”


“噓噓別亂說,等等被人家聽到了不好”


“我這那是亂說,我就不信,一個大權在握十幾年的人,怎麼回輕易的將手中的實權交出去,而且還是交給一位大學剛畢業的大學生,拜託~湖中月是搞文化推廣的,又不是過家家,怎麼能隨意的交給…”


台下多事之人正議論的剎那,清風正好經過其面前,面對台下無的放矢的胡亂猜想,清風只報以一抹冷笑,不予理會的跟在寇小九的後頭。


跟在最末端的 余漁魚,雖然滿臉無奈,卻又無可奈何,只能跟著離去,只是來時臉上掛著的自信,此時已是蕩然無存。


“妹,妳要回去?”余人杰見走過自己前方的 余漁魚,臉上笑容與自信已不在,便擔心的小聲的問道


“嗯,不然勒,我還能怎麼辦?”


“可惜了,看妳電腦都帶來了,裡面資料肯定很精彩”


“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我老板說走,我們只能跟著,算了~大不了我在想想其他方法”


“不然妳可以考慮考慮跟我合作~”


“你們…算了吧”


“怎麼,看不起我們”


“不是~只是我怎麼也想不到,漢服跟貨輪這龐然大物還能聯想在一塊兒”余漁魚雙手一攤搖頭的道


“呵呵~還以為是什麼事,我看妳就是太認真工作忘了這世界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去挖掘,羺~妳最近不是找相關二次元的素材,妳可別小看我們海運,妳難道是忘了,我們海運還有一間關於航海的博物館了嗎~那裡面的素材可多了啊~有些可是我爸爸也就是你父親私人的珍藏,妳小時候還去過的,你忘啦…”


“哪有什麼用?”


“呵呵~妳不是在跟網路遊戲廠商合作嗎,聽說遊戲還做的不錯,我還知道裡面相關漢服的服飾包含部分的模特兒都是出自妳手,甚至許多人物都是由妳請自作為模特,身為兄長的我怎麼能錯過那熟悉的身影,妳怎麼說也是我親妹妹,我是不會看錯的,縱使只有百分之十的像,我也不會看走眼”余人杰笑著道


余漁魚聞言俏臉一紅,急忙說道

“什麼,你不是有下載吧”


余人杰點頭道

“不只我,我們海運全體員工及其家人孩子,都是妳的死忠粉絲,每當有你的角色,大家都瘋狂的儲…”


“別別別…別說了,我錯了我錯了,那是我…一時情急下才,答應人家,誰知…卻成了最搶手的人物,原來是你們暗地在搞鬼,難怪一直要出我角色的立繪,我一直都感到很莫名奇妙,原來是你們”


“妳可要感謝我們,不過最近更新的角色太少,多少影響大家都動力,很多員工都在反應,我是想啊~既然是跟航海有關的遊戲,我們博物館什麼沒有,就是船艦資料多,海量的資料就放在那兒,妳還嫌棄”


“嗯,對耶,裡面有還很多艦船圖紙及珍貴照片,那不是就會有新角色,到時就可以推廣新的服裝,我知道啦~謝謝哥,有哥真好”


“不過老哥要提醒妳一句,別怪我囉嗦,二漢服加上二次元是很吸引人,不過妳們老是物化女性,太過於凸顯一些部位,雖然很是吸引,不過妳們既然是推廣華夏文化,不得應該推廣咱華人的知性美及穿搭漢服的柔和內斂,別怪老哥多嘴,老爸對這件事很不滿意,妳得收斂一些”


“老爸…老爸怎麼會知…”


兩人說話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一旁的 余順風可不是聾子,兩人談話的內容,十之八九也都傳至 順風的耳裡,只見 余順風冷冷地說道

“吵死了,老板都走了,愣在這裡做什麼,還不去追”


“喔…哥我先走了”


“快走吧,再小聲告訴妳一個秘密,其實是爸爸讓我們下載的,爸爸才是妳的頭號粉絲,一直在默默的關注妳的一舉一動,遊戲一上市,爸爸立時便下了內部公告,表態全力支持,不過爸爸很不喜歡妳老是擺出性感的動作,穿著又暴露,雖然是遊戲角色,爸爸還是不開心,畢竟表情神韻太像了,爸爸甚至不惜成為頭號黑粉,到處舉報”


“什麼…原來遊戲公司說的黑粉頭子跟頭號紅粉居然是同一人…而且還是我爸…咦不對…聽說頭號紅粉光是儲值就過千萬…爸爸那來的那麼多錢”


“爸~妳爸他什麼都不差,他差過錢嗎,他不差錢”


“那不就是…冤種嗎”


“什麼冤種…是榜一大哥”余人杰語有深意的道


“不會吧…上次跟遊戲方一起直播的時候,那個一直刷嘉年華的榜一…不會也是爸爸吧”余漁魚吃驚的道


余人杰沒有承認,只是露出詭異的微笑,不斷的挑眉,當然,是與不是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余順風見兩人還在一塊兒嘟囔,便又冷冷地道

“還不快是不是”


“喔~我這就走,哥拜拜~那個頭號粉絲還有黑粉頭子、冤種、榜一大哥,女兒我這就告退啦”


余順風愣了一下,又突然說道

“什麼跟什麼,明晚家裡有煮,記得回來吃飯”


也不知道 余漁魚有沒有聽到,只見 余漁魚翩然的離開後,余順風嘴角輕輕地笑了一下,又馬上恢復冰冷表情,小聲的對 余人杰說道

“那小子怎麼沒來?”


“沒有,聽說是在醫院”


余順風思索了一下,便道

“怎麼還在醫院啊,這次住了有點久,好像超過一個月了…嗯…這裡交給你,我先走了”


余人杰也不攔阻,起身讓其父親離去後便坐了下來,至於父親的去向,父子倆則是心照不宣,彼此都明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