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112 瑣事

“很順利啊~恭喜妳了”小九笑著道


“那可不,余部拿回來的合作計畫,那可是爆炸多的,設計部所有人都下場了,無一倖免,連部長課長都難逃加班的命運,那陣子啊光是送設計部的文或是圖紙什麼的,我光是樓上樓下跑就夠了,好在 苒芝部長有看到我的才華~哈哈”一二喜上眉稍的笑道


“呵呵總之,恭喜妳了,期待妳的作品,對了,其他人都過的如何?”小九問道


“其他人?那還能有啥~清風經理依然是過著自己的生活,毫無存在感的存在著,還說不說,這 清風經理真是的,有時在門口拿著掃把掃地,有時在花叢中拿著大剪刀剪樹,簡直是做什麼像什麼,只有穿西裝出現在五樓的時候才像個經理,而且我發現,經理有個怪癖,就是啊…很喜歡對著辦公室裡那副miss m 的古裝照傻笑,妳說奇怪不?”


“呵呵~那 語嫣部長呢?”小九好奇的道


“她啊~最近都外出出差去了,好像是…對了,說到 miss m ,語嫣部長就是去找miss m 說是拍照然後順便談合作去了,這網紅還真奇怪,堅持只要 陳部一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語嫣部長也不覺得累,隔三差五的出公差,一下子要處理公司內部人事的事情,一下子又要外出應付大網猴,她不嫌煩我都煩了,然後更奇怪的是,最近業務爆增,多了許多合作廠商,既然是合作廠商就會有他們自家的合作對象來做廣告推廣,對我們與他們來說都是雙贏的局面,反正廣告代言人由他們自帶,我們也省去另找他人的開支,可妳猜怎麼著?”


“怎麽,經理不肯!”寇小九笑著道


“厲害,猜對了,妳怎麼知道,對了妳是董事長當然知道了哈哈~沒錯,就是 林經理一句,我們湖中月的代言人只用 miss m,就把廠商帶來的網紅甚至小有名氣的明星,都給排除在鐵門之外,氣得各大廠商直跳腳,紛紛揚言要找妳說理,哈哈,不過我還真是羨慕miss m大網猴,人美心善,任何古裝都能輕鬆駕馭,還屢獲湖中月上上下下的心,不僅我們五樓全淪陷,甚至連餐廳那左大廚也對她讚譽有佳,果然人美真好,告訴妳一個秘密,我不小心偷聽到的,設計部那些人也一直都在想方設法要打聽miss m的消息,甚至還打聽道我這兒來,在我旁敲側擊下才知道,她們想自己接洽大網猴,至於目的是什麼,這我就不清楚了”


“妳還瞞八卦的嘛~”小九笑著道


“那可不,不過這還得是 九姐妳的功勞”


“我~怎麼說”


“自從你在秋季會議上那麼大力的為我挺身而出,我本以為回來後肯定會遭到一些冷眼或是非議什麼的,可你知怎麼著,公司居然一致對外,不僅沒有因為少了強而有力的金援而編排我,反而對我這走後門的雜貨店女兒更加的寵愛,我現在在公司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甚至還升官了呢”


“優厚~特助還能升官,我倒是好奇了呢~”


“當然,經理說了,為了讓我能夠明正言順的遊走在廠商及各部門還有妳甚至藍羽集團之間,必須要給我一個強而有力的身份,經各部會開會決議,成立一個獨立於各部的單位,秘書室,原來各部會的助理全歸我管,所以我升級了,有頭銜的喔,現在請叫我楊主任秘書一二小闊愛,哈哈”


“噗哧~這麼長…怎麼聽起來像是某朝的廠公一樣”小九調侃道


“什麼廠公~是主秘楊主秘…算了妳還是叫我特助好了,主秘聽起來是有那麼一點怪怪的,不過,我有手下了,有十人那麼多喔,對了對了還記得我們剛來公司時那個捲毛中二少年嗎”


小九思索了一下,搖搖頭,疑惑的道

“捲毛中二少年…誰啊?”


“哈森啊,妳忘了哦,就是那個一直跟我們做對的那個人啊”


“喔,你說他啊,都過去那麼久的事情,我都忘了,他怎麼啦”


“嘿嘿嘿~他啊現在也在本小姐的管轄範圍那,嘿嘿亮他嘴巴再邱,在我面前就得叫我一聲 楊主秘嗯…有了以後只準他叫我楊主秘,不准叫其它的稱呼,就是要他處處矮人一截,真等不及看到他發現自己只能叫我主秘,而其他人可以叫我其他稱呼的懊惱模樣哈哈,一定很精彩”


“一二妳學壞了,別這樣作弄人,他也不是故意的,放過他吧”


“怎麼能夠,當初他那麼對我們,話說的那麼難聽,我才不會輕易的放過他,你放心啦,我自有分寸,不會讓妳為難的,反正他本來就不是我們秘書室的人,他是以廣告設計招聘進來的,只是 苒芝部長力推他轉秘書,這才到我手下,說到底他也算是走後門,咱誰也不差誰”


“好了,妳自己拿主意別太過份了,畢竟都是同事,不過妳突然升官,又多了一室,會計及人事真的沒有反對嗎”


“沒有,大家都很贊同,也或許去是大家都很忙,突然來一大堆企劃及一些新接恰的廠商,余部也為了合作計畫整天都有開不完的會,黃部則是請了長假,據說是家庭因素,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九姐妳知道嗎”


“不知道,不過如果需要我知道,經理會主動告訴我的”


兩人又聊了聊一些生活瑣事,或許是聊的太盡興的緣故,一旁早已吃飽的 王多餘,悄悄打起了瞌睡,雙手托著下巴,靠在桌上,就這樣睡著了。


“多餘睡著的樣子,真可愛!”一二小聲的道


“妳吃飽了嗎”小九問道


“嗯,好飽,謝謝九姐招待~”


“那的話,明明我只出菜,這一頓還不是妳煮的嗎,客氣什麼,因該是我要說謝謝才是,每次都要麻煩你,不過要不是妳,我跟 多餘那裡來的口福啊,是我們要謝謝妳才對”小九笑著道


“別這麼說,這樣我會害羞的哈哈”


“既然這樣,可以麻煩妳一個忙嗎”


“什麼?”


“幫我抱一下 多餘,別吵醒他,讓她多睡一會兒,餐桌我來收拾就好”


“那怎麼行,讓我幫忙吧”一二著急著道


“不用啦~妳幫我抱著 多餘就好了,免得她突然醒來,身邊沒人會嚇到”


“嗯,好吧”一二勉為其難的答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