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 111 夜語閒談

“恭喜九姐~”楊一二小聲的說道


“恭喜什麼,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而且不是我一個人,還有她的老師校長及會眾,若沒有她們的幫助,小餘沒辦法進步的那麼快~當然妳也有一份”小九笑著道


“嗯~我還以為妳會忘記我訥~我也有付出啊~妳看看我的手臂,這邊還有這邊,都是 小餘咬的齒痕,還有背後還有肚子還有…”


“行了我知道啦~”小九果斷阻止想要脫衣來證明身上充滿齒痕的 一二


“妳看看,我這樣以後怎麼見人”一二委屈的道,然後又看著一旁正努力使用著湯匙吃飯的 王多餘說道

“小餘啊~妳看看妳把三姑身體咬的,三姑以後的幸福,妳得要負起全責喔~三姑要求不多,高富帥就可以了~哈哈”


“妳真敢想”小九笑著道


“肯定要啊~我可是三姑,一點小要求不過份吧呵呵~”


“呵呵~對了最近公司怎麼樣了?”小九笑著道


“唉~妳就不知道了,自從秋季會議那晚過後,整個公司像了打雞血一樣,業務多的都忙不過來了,而且啊~余部去了一趟海運,帶回來好多的資料還有模型,光是幫忙組裝就請了好多人也花了好幾天才組裝完畢,累死我了”


寇小九點點頭


楊一二接著道

“提到 余部就不能不提 黃部,這兩人真是有意思,簡直是王不見后啊~只要 余部在的空間裡,就沒有 黃部,連交給 余部的資料 黃部都是交由我轉交,兩人辦公室就隔壁而已,我都笑死了,他倆啊只隔一道牆哈哈,相較 黃部,余部反而比較勇敢,我特意觀察到,黃部總是刻意的躲著 余部,而 余部則顯得大方許多,不過不得不說,余部業務能力真的很強,不只這些,在公司她的人望極也是高,而且啊…偷偷告訴妳,她一回來設計部那些妖精都乖了許多,看見 高部長吃癟的模樣,我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寇小九微微一愣

“妳怎麼這樣,專看人家笑話,妳學壞了”


“沒啊~我這不是…報不平嘛,妳都不知道,還好那次沒有與藍羽簽訂合同,不然啊嘿嘿”


“怎麼~難不成還有內幕?”小九疑惑的問道


“當然,還有什麼事是我楊一二查不到的”


“說說看”


“妳可別跟經理說是我說的,經理說如果當日我們併入藍羽旗下,看是沒什麼變化,合作會更多,不缺資金,公司的一切營運都不會有問題,看是很美好,不過啊~魔鬼就藏在細節中,經理說啊,合約內容沒有問題,且在藍羽強大資金的營運下,今後營運也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不過…長久下來湖中月便會被動了許多,然後處處受制於人,而且按照那財務長的手段,最後人事、企劃與營運的最終決定權,就在也不屬於我們湖中月,到時 九姐妳啊就真的是甩手掌櫃了”


“沒那麼嚴重吧”小九詫異的道


“而且經理還說,若真如此設計部可就真的扶正上五樓了”


“原來如此,你們經理知道的還真多”


“那是當然的,經理什麼都知道,大的小的消息他通通都知道,甚至還告訴我一個秘密”


“什麼秘密?”小九好奇地問道


“核實了,余部與 黃部,沒有離婚”


“嗯”


“嗯?怎麼就嗯一聲,我說 余部與 黃部其實沒離婚,沒離婚就表示他倆還是合法有証的真實夫妻”


“嗯”


“怎麼又是嗯”一二疑惑的道


“嗯的意思是…這些我都知道了”小九笑著答道


“可惡~妳不早說,我還以為妳不知道呢~”


“你們 清風經理告訴我的”小九說道


“也是,我都忘了 清風經理常常跟你彙報,這些事肯定會跟你說的”


“彙報倒是不至於,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對經營這一塊兒,不在行也沒有興趣,除了很重要的事情非要我知道外,其他的事情,他一般都會自己處理,且不會主動聯繫我,所以啊~妳才是我與公司之間唯一的橋樑~呵呵”


“那妳什麼時候知道 余部跟 黃部之間的事情?”


“就上次秋季會議啊,那時候妳去會場準備,清風經理就是那時候告訴我的”


“難怪~我就覺得妳怎麼好像什麼都知道一樣”


“也不是什麼都知道,其實…很多事情,大多是大家的私事,我也不想知道的太多,只能說每個人生活的方式與認知是不同的,彼此間有些摩擦也是正常的,我們旁人也不好知道的太多,像 余部他們兩人事情,其實還蠻簡單的,不用為她們擔心的太多,靜觀其變就好”


“怎麼說?”


“兩人離婚協議都簽了,可就是沒去辦,你說呢?”


“不就是相隔兩地嗎…現在來了隨時可以去辦啊”


“是啊~怎麼會拖到現在呢”小九笑著道


“是啊…難不成!!”一二好似明白了什麼似的,吃驚的看著 小九


“嗯嗯~人家夫妻的事情,別瞎猜,咦對了,最近看妳心情好像挺不錯的,似乎沒有被秋季會議的事情所影響,心態不錯啊,看來是我多慮了”


“九姐妳太小看我了,我才沒那麼容易被打倒呢~”一二驕傲的道


“喔~那又是什麼事,讓妳每天都有這麼好的心情?”


“被發現了嗎?哎呀~其實也沒什麼,我啊~已經可以獨力接案子了!”


“…!!”小九不解的看著 一二


面對 小九疑問的表情,一二嘿嘿的笑了笑。


小九思索了一下,這才豁然開朗,露出微笑的說道

“喔吼~可以啊,你終於朝著自己的夢想又前進一大步了,這才幾個月,看來設計部有點東西啊”


“可不是,我可是 苒芝部長及 晴晴課長親子教導的,兩位設計大才到細心指導,我怎麼可能掉鏈子”


”我還以為你真的放棄了?”小九道


“是有過這樣的念頭,專職當 九姐的助理也是不錯啦,可…我就是有點不甘心,好在前幾月常跑設計部,偶然的機會不小心讓 三

苒芝部長發現我的才華哈哈這才嘻嘻”


“我怎麼聽起來像是毛遂自薦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