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無雙立志傳 第三百七十五章 器靈(二)

沙善北戶看了看眼前這憑空出現的血珠子,見其就這麼突然出現,且恰巧巧擋在自身的正前方,不免疑惑的看了看這血珠子。


這血珠子,圓球般大小,至多與自己拳頭般大,卻鮮紅的發亮,其閃爍的光芒惚弱惚強,甚是詭異,且圓球下緣還不斷的滴下一顆又一顆米粒般大小的血滴,滴在地面上,彙集成一小攤的血泊,可奇怪的是,月任憑血滴子不斷的滴落,卻不見上頭那漂浮著的血珠子有越發變小的態勢。


沙善北戶看了看血珠子,又疑惑的回頭看了看後方的 呂布,見其也似乎正在思考著某些事。


沙善北戶輕輕出聲交換了幾次

“阿布…”


見 呂布仍然沒有回應,便不在理會,心裡便打定主意,繞過而去。


沙善北戶便從血珠子右邊,便要跨出一步,腳還在空中,卻見血珠子突然閃現在自己的面前,閃爍的光芒耀眼奪目,逼得 沙善北戶只能縮回抬起來的腳步,回到了原地。


沙善北戶眉頭皺起,疑惑的看了看血珠子,見其適才閃現在自己面前,所閃爍的光芒逐漸變暗,成為初時的模樣。


沙善北戶大感驚奇,回頭再次看向 呂布,見其還是站在原地無動於衷,只是表情略為古怪,再次出聲叫喚

“阿布阿布…”


見 呂布還是沒有回應,不過見其臉上古怪的神情,像極了稍早與自己對戰時,那對自己下套引自己出手的表情,沙善北戶心裡便開始懷疑

“難道…這又是什麼套路之類的,不是吧,不想讓我走就說啊何必這樣費事…我就說嘛~是個人都需要朋友的,靈體也不例外,缺個酒友就說嘛,何必呢“


想到此處,沙善北戶會心一笑,雙手一攤, 心裡無奈的想著

“雖然 阿布有心留我,不過我還是得離開,畢竟走上彩虹橋與族人在天上團聚,才是我族中人一生的終極目標,我可不想因著虛無飄渺的酒友錯過上橋的機會,嘿嘿~別了我的酒友 阿布,我們就不再見了,洗拉蓋達拉”


沙善北戶邁開另一隻腳,這次往珠子左邊跨去,誰知腳還在空中,珠子再次閃現在自己面前,一樣的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再次逼退自己。


沙善北戶搖搖頭,以為 呂布還在捨不得自己,故用這樣的方式,想要強留自己下來,但是即便 呂布有留自己下來之意,心中離去的意念卻越發地強烈,咬著牙再次朝向另一邊走去。


果然,血珠子閃現在自己面前,再次將自己攔了下來,沙善北戶面對如此的情況,也不氣惱,只覺得 呂布真的有意留住自己,心裡不禁感到一絲絲的感動,不過離去的意念依然堅定如鐵。


沙善北戶看了看恢復原狀的血珠子,雖然不知道 呂布是怎麼弄來了,使得又是什麼樣的功法,這珠子看起來確實是越發地詭異難料。


沙善北戶心裡雖然覺得感動,但是離開的心也沒有因此而動搖,無奈 呂布兩次阻攔,自己詢問下,又不見其出言證實,心裡越發覺得這一切肯定是 呂布所做,只是礙於臉面的緣故,這才使用這無聲的手段。


於是 沙善北戶決定使用速度上的優勢,來繞過眼前的血珠子。


卻不想無論 沙善北戶將自身速度提高到最極致,血珠子仍然在自己抬腳落下的瞬間,擋在自己的身前,那依然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一次次的將自己逼退。


面對如此詭異的情況,也讓 沙善北戶玩心大起,心裡雖然不屑,但是眼前的血珠子不讓,呂布不說的情況下,自己也無可奈何,便與眼前的血珠子玩起聲東擊西的遊戲。


但是詭異的事情發生了,沙善北戶一次次的誘騙,血珠子也是一次次將其攔在原地。


自此 沙善北戶心裡終於感到一絲絲的不安,皺眉回頭看看 呂布,想要問問其到底是什麼意思。


見 呂布終於有了反應,卻只是搖頭不語。


沙善北戶心裡火光大起,心下想著

“好啊~死 啊布,虧我拿你當朋友,你卻百般攔阻我的去路,這樣的朋友,我不做也罷,哼~區區血珠子想要攔我在此,這未免太小看我了,簡直是沒把我放在眼裏,當我身法是擺著好看的嗎,那就讓你領教一下我身法的極致”


咻~


沙善北戶想到就做,於是催動內力到雙腿,將身法推到了極致,腳下踩著迷人的步伐,突然發動,便要閃過眼前的血珠子,卻不想更詭異的事情發生在 沙善北戶的面前。


只見 沙善北戶身體的一半都過了血珠子,心裡的得意盡數寫在臉上,嘴角上揚的幅度如同弦月一般的邪魅,不削的笑道

“如此而已~”


誰知話還沒說完,血珠子突然消失在眼前,沙善北戶猛然停下身體,還未轉頭,那奪目的耀眼紅光,早已射入了眼角。


咻~


沙善北戶想也不想,果斷的落地,腳下輕點,直接便翻身朝著另一處衝去,邪魅的微笑再次掛在了臉上

“哼~不過如此”


誰知這話音還未落,耀眼的紅光在另一邊閃進了眼角。


“可惡~還來”


沙善北戶也不氣餒,心下認定這必是 呂布所為,對於 呂布深不見底的手段,這等小事肯定對其來說,輕而易舉,只是不知為何 呂布要這樣做。


沙善北戶心裡雖對其首次充滿厭惡及反感,但是腳下卻沒有停,身法催動到極致,踩著迷人的步伐,惚左惚右惚上惚下的朝著時刻裂縫飛去,速度之快絕非肉眼能輕易的補捉。


只見 沙善北戶速度快如閃電,殘影霍霍在空中數度變換,讓人目不暇給。


但是 血珠子也沒有讓人失望,一閃一瞬的,紅光閃爍著奪目光芒,硬是出現在 沙善北戶每一次閃進閃出的路上,生生的將其攔下。


終於,許久之後,血珠子將 沙善北戶體內的內力耗盡個底朝天,讓其一屁股坐倒在地上,滿身是汗,甚是狼狽,而血珠子仍然一如既往的漂浮在空中,閃爍著詭異的紅色光芒。


“阿布啊~行了,你到底要怎樣,剛剛讓我走,現在又不讓我走,我劍法功法身法內力心法還有我的武道心得,全部都刻劃在石碑上了,你還想在我身上得到什麼,你可不可以直接用嘴巴說,何必弄這玩意兒出來作弄我,你你…不講武德…你你…不厚道”


坐在地上的 沙善北戶氣急敗壞的指著 呂布毫不客氣的大聲嚷嚷著


呂布卻只是輕輕嘆息,然後說道

“晚了”


“什麼晚了,你倒是說啊,別老是故弄玄虛,你說,你到底想怎樣,到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