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羅浮
李羅浮

雲端之上第十四話

郭少齡點頭答應,又疑惑地問:“您每天那麼忙,還有時間看書嗎?”

“再忙也不能停止充電,我每天都會閱讀。”

郭少齡開心地附和道:「我也是,每天睡前要讀書。您有空可以看看我的朋友圈,我會不定期推薦一些好書。」說完又覺得不妥,葉舒皓哪裡會有時間去 看她的朋友圈。

然而,葉舒皓卻點頭答應:“好,我還有個會議要參加,先走了。”

郭少齡目送著他的背影離開,輕輕呼出一口氣。 她自認為不是那種沒見過世面的女孩子,但不知為何,每次面對葉舒皓時都會不由自主地緊張。 葉舒皓看起來只有三十歲出頭的樣子,但他的氣場卻不亞於那些四五十歲的集團大領導,這讓她對他產生了莫名的敬畏心理。 她慶幸自己沒有答應去他那邊當助理,否則每天這樣緊張拘謹,日子一定不好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