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羅浮
李羅浮

雲端之上第七話

夏盈的母親早逝,父親觀念陳舊,對她的離婚感到羞恥,因此在她離婚後很少關心她,導致父女關係嚴重隔閡。 夏盈獨自一人,既要照顧年幼的孩子,又要在職場打拼,生活十分不易。 郭少齡非常心疼她的遭遇,同時也為她的堅強和獨立所折服。

夏盈撥了撥劉海,嘆口氣:“你不知道這一個月裡,發生了很多事,像坐過山車一樣,我慢慢跟你講。”

郭少齡微笑注視著她,夏盈的雙眼彎彎如月牙,笑起來時會露出一對甜美的酒窩。 她的頭髮濃密有光澤,喜歡戴造型誇張的大耳環,增添了幾分個性與獨特。 她的打扮時尚前衛,個性直率開朗,給人一種熱烈盛放的向日葵般的感覺,充滿了活力與活力。 郭少齡常常想,如果自己是個男人,一定會被夏盈的魅力所征服。 或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惺惺相惜的感覺吧。

“我前一陣不是跟你說,我們部門經理總是給我小鞋穿?”

郭少齡微微點頭,夏盈經常在微信上與她討論工作相關的事情,郭少齡很欣賞夏盈在工作中表現出的執著和認真的態度,雖然有時候這種直率的性格可能顯得不夠圓滑。 夏盈所在部門的經理技術水平有限,完全依靠著倚老賣老的手段才勉強升到了中層管理的位置,他對夏盈這種總是敢於大膽發表自己見解、不願意乖乖服從安排的行為感到非常不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