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態度

這次短一點

老衲:怎麼啦?

沙彌:腰痛。

老衲:怎麼這點年紀就腰痛了啊?

沙彌:今天坐太久了。

老衲:坐太久了,你可以站著啊。

沙彌:但是我只想躺著。

老衲:你這麼年輕就躺下了,叫父母情何以堪啊……

沙彌:我說的不是那種躺著啊!

老衲:我說的也不是那種躺下啊。

沙彌:不是那種躺著,我父母怎麼會情何以堪啊!

老衲:你這就躺平了,不就是要啃老了嗎,當然得說情何以堪啊。

沙彌:……我說的既不是那種躺下,也不是那種躺平啊……

老衲:那你說的是哪種躺著啊?

沙彌:我就只想在腰痛的時候躺個五分鐘啊!

老衲:喔,你是要這種躺著啊。

沙彌:是啊。

老衲:那你給我請假回去躺!

沙彌:方丈,你有沒有慈悲心啊!讓我躺個五分鐘又不會怎樣。

老衲:徒弟,你有沒有廉恥心啊!別人在工作你好意思一個人躺嗎!

沙彌:別人可以跟我一起躺啊!

老衲:等等,你說的一起躺,它正經嗎?

沙彌:……方丈你這個問題很有問題啊……

老衲:咳咳,為師是說上班時間一起躺它正經嗎!上班就不該躺著啊!

沙彌:雖然他們身體沒躺著,但態度都躺平了啊!

老衲:雖然他們態度是躺平的,但只要人不躺下,公司就還有業績啊。

沙彌:但我可以身體是躺平的,但心態不躺下啊。公司還是有業績啊。

老衲:等等,你身體躺平所帶來的業績,它……合法嗎……本公司堅持合法化緣啊。

沙彌:……保證合法!

老衲:真的嗎?我不信。哪有身體躺平的業績是合法的?

沙彌:哪沒有,史蒂芬霍金的業績都是合法的啊。

老衲:……但你沒有史蒂芬霍金的智慧啊。

沙彌:但民眾沒有分辨我是不是真的史蒂芬霍金的智慧啊。

老衲:濫用民眾的同情心太不道德了吧。

沙彌:但善用民眾的慈悲心卻很宗教啊。

老衲:……為師感覺你的智慧樹好像長歪了啊……

沙彌:但這麼做我們就能蓋新的明鏡台了啊。

老衲:別吧。我怕明鏡台還沒完工,咱就先躺在牢裡了啊……

沙彌:是啊,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地躺好了呀!

老衲:為師現在就把你打趴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