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耕作新生活

新耕作模式

耕作新生活

  1. 官:很多人都不懂什麼叫新耕作模式。我來給大家講一下。
  2. 一、正常耕作。
  3. 二、戴好斗笠。
  4. 三、提高農藥覆蓋率。
那不是都跟之前一樣嗎?

新耕作模式

  1. 官:今後要推廣新耕作模式。
  2. 官:要用正面態度休耕,積極耕作。
    島民:可以講具體一點嗎?
  3. 官:該耕作耕作,該休耕休耕,該撒農藥撒農藥。一切照常不變。
    島民:超過數條不明病蟲害,也不休耕抓蟲,提升警戒嗎?
  4. 官:順治爺說了,順時耕作,永不升級。
順時空背景不同而治爺嗎?

不放棄清零

  1. 官:今天又抓出了183株稻米受病蟲害。
  2. 官:但多虧各位農民自行保護農地,農田依然安全無虞。
  3. 官:故目前研議,撒滿三次農藥的田地可以減少查稻檢驗。
  4. 官:我們將會繼續努力與病蟲害共存,綠能有機種植,但也不會放棄將病蟲害清零。
靠農民自己清嗎

不懂來問

  1. 官:以上就是本日耕作記者會的重點了。不懂可以來問。
  2. 民:這重點好口號喔,能講具體一點嗎?
  3. 官:你是哪一家的?團結喔,難怪。
  4. 官:我已經講得很具體了。你這個提問的態度很有問題。用這種方式提問大可不必!
我還是懷念,「嗯,這個,大家辛苦了。」的朝代。

本來是打算休耕的。
但還是被官僚逼出來耕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