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缺什麼?

問題可以隨便,但答案一定要尖銳

再換個風格。


你說超商都買不到演唱會的票了,這就是缺票。

我想問的是,你這是真的缺票嗎?不,你這是缺朋友。
你要是有朋友,他會不能幫你搶票嗎?
這是真不能。
因為她要跟男友一起去看。
所以你缺的不是票,是單身的好朋友。
和搶到票不會甩了你的好朋友。

而我另外想問的是, 你找男友去看韓團,有想過他願不願意嗎?
他願意。
因為那是一個女團。而且團員都比你正。
那他敢看嗎?
敢。他不但敢看,還更敢說。說他們沒你好看。不然回去就慘了。

我還想問的是,你和朋友沒搶到票,就是真的缺票嗎?
不,你是缺黃牛。
但我也不鼓勵你跟黃牛買票。 那只會讓你越來越缺票。不要再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你說,為什麼藝人不用排都有票,而你沒有。 這是缺乏公平。
我想問,你這真的是缺乏公平嗎?
不 ,你只是缺乏公關。 不然就有公關票了。人家手上的公關票,都是憑實力拿到的啊。公平得很啊。如果他們不是靠實力拿到的,還能靠什麼拿呢?名氣嗎?
這是真不行。
他要是能靠名氣拿到的話,犯得著拍照曬在社交平台上刷流量嗎?
你看看他那張照片說,前面還有人站著看演唱會,多不懂禮貌。
是啊,這人真不懂禮貌,怎麼會站著看演唱會,而不是看拍照的明星呢?怪不得明星要出來抱怨啊。
看你這名氣小的,人家都認不出來啊。
看你這名氣小的,連公關票都不在第一排,前面還有人啊!

但關鍵是,這真是缺乏禮貌嗎?
不,這是缺乏常識。
演唱會裡面禁止使用手機攝影機等器材拍照攝影你不知道嗎?
這缺了什麼還不夠一目了然嗎?
對,缺狒狒。
要是這麼幹的是頭狒狒,那就沒人會怪他了。畢竟他還只是頭狒狒嘛,就沒進化成人啊。

但這演唱會又不是動物園能有狒狒嗎?
能。因為狒狒跑了。
關鍵是,狒狒是跑了,但動物園卻不缺狒狒。
就是啊,動物園裡面狒狒那麼多,怎麼會缺狒狒呢?
而且不但不缺還直接多出了一頭。

我想問,這動物園 是不是太有寶島價值了啊?報導說缺的東西,在主管機關要視察的時候 馬上就能自動補齊上架 ,還補到多出來…… 這會不會太狗腿了一點啊?

再說了,這狒狒是有管制的啊,你是怎麼補到多出一頭的啊?
難道你們狒狒真的是工讀生扮的嗎?
怪不得能輕鬆跑出還沒有傷人事件咧。因為他趕著脫掉狒狒皮去看演唱會啊。
也難怪狒狒倒下了得有主管列隊鞠躬啊。那可是一條活生生的人命啊。
不然解釋不了: 一頭狒狒倒下了,主管機關為什麼要出來列隊鞠躬啊?
難道是因為……缺乏紅白場跑選舉嗎?

喔,原來是缺乏管理啊。
上次管理不好又遮遮掩掩的成了條國防布。
這次管理不好又增增減減的那得叫什麼?
動保數嗎?好好數數吧。

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連這麼些個鬼東西都能上新聞呢?
難道是島上缺乏事件嗎?
不,是缺乏營養。
因為有營養的東西,我們正缺著呢。
而且不能報。

我想問,你是真的不能報有營養的東西嗎?
你可以。
你可以報有營養的東西吃太多有礙健康。 否則就缺乏寶島價值了。

但報導缺乏營養真的會缺乏寶島價值嗎?
不會。
只要用正確的報導方式就不會。
比如報有營養的東西被隔壁退貨了。
然後他就會分外有營養,營養到平時你不吃的部位都充滿營養。

對,我說的就是,讓隔壁把你出口的蛋給退了吧。
但凡隔壁哪怕只是退了一顆有問題的蠢蛋, 缺蛋就能報得非常正面。
我們內需就是這麼強勁有力自己就能買到缺了,什麼吃太多蛋有礙健康,不存在的。我包準連蛋殼都會有人出來教你怎麼吃下肚。

看完相信你就知道咱們究竟缺了什麼。
沒錯,就是缺乏這種寶島價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