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神龍出來吧

以後許願只許世界和平。

某日在某島的阿宅,終於集齊了七顆龍珠。
他很開心 ,大聲喊:「神龍出來吧!」
頓時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緊接著,一條龐然巨龍在聖光中閃現。

神龍用低沉的聲音說:「說出你的願望吧。」

阿宅馬上回應: 「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神龍說:「除了要增加願望的系列以外。」

阿宅有些失望:「那願望能說得很詳細很詳細嗎?」

神龍說:「能。」

阿宅喜形於色:「那我要正常生活,出入國門,不用隔離,」

神龍說:「能。」

阿宅繼續說:「而且不用檢驗,不用普篩,不用打很多劑疫苗,」

神龍說:「能。」

阿宅還接著說:「還要能確診清零又跟病毒共存不戴口罩,」

神龍說:「能。」

阿宅補充說:「重點是不會被罰款還有人保駕護航。」

神龍說:「能當個人嗎?」

阿宅說:「嘖,指揮中心都行啊,怎麼這麼沒用啊。」

神龍:「他們缺台洗衣機,要不我把你變過去?」

阿宅說:「算了,我換一個。」

神龍說:「行。」

阿宅說:「那我要無照進口菸酒,」

神龍說:「行。」

阿宅說:「還要大量超額但不課稅,」

神龍說:「行。」

阿宅說:「而且要空運進來,不會被判刑公幹,」

神龍說:「行。」

阿宅說:「重點是進口完就算被發現了也能升官。」

神龍說:「行行好吧。」

阿宅:「國防部都行你怎麼不行?」

神龍說:「他們志願役不夠,要不我變你進去?」

阿宅說:「也罷,我再換一個。」

神龍說:「好。」

阿宅:「那我要買得到雞蛋,」

神龍說:「好。」

阿宅說:「還要豬牛雞鴨沒有瘦肉精沒有抗生素,」

神龍說:「好。」

阿宅說:「而且還要農林水產品沒有污染沒有輻射,」

神龍說:「好。」

阿宅說:「重點是,出入口不會被檢驗不合格。」

神龍說:「好好睡吧。」

阿宅說:「你這功能比農委會還差啊。我再換一個。」

神龍說:「可以。」

阿宅說:「那我要電力穩定用到爽,」

神龍說:「可以。」

阿宅說:「還要純綠能、再生能源,不要核能,不要碳排放,」

神龍說:「可以。」

阿宅說:「而且不能停電、跳電、沒小動物攻擊,沒有人為失誤,」

神龍說:「可以。」

阿宅說:「重點是不能夠漲價。」

神龍說:「可以醒了。」

阿宅說:「這經濟部長都行啊,你怎麼就不行呢?」

神龍說:「我好歹說話時眼睛不瞎啊。」

阿宅說:「算了,我等2025就好。不如你自己說自己能幹啥吧。」

神龍說:「不如我們來討論一下世界和平吧。」

阿宅說:「我要世界和平幹嘛?不然這樣,你把我變成高富帥,」

神龍說:「沒問題。」

阿宅說:「還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功能健全,」

神龍說:「沒問題。」

阿宅說:「而且後宮佳麗要百依百順、任勞任怨、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神龍說:「沒問題。」

阿宅說:「重點是怎麼浪都不會坐牢。」

神龍說:「沒問題。」

阿宅說:「真沒問題你就快變吧。」

神龍說:「沒問題。」

然後阿宅就成了一張黨證。

神龍說:「我的世界和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