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219
晶電219

發表的文章範圍就是我的生活內容。讀書心得會慢慢搬到【喵喵書評】。

韓劇【哲仁皇后】,觀看心得

感謝妹妹訂閱friDay影音


入坑時,看到只有20集,很開心,想說不用花太多時間(我上一個是看《山河令》,共36集),結果它前面幾集,一集大約1.5小時。


一開始時,我覺得...自己恐怕追不完。


結果最後,我連番外《竹林篇》跟《演員劇評》都看完了。


//


我覺得,中殿娘家很大,有很多棟房子。當然跟皇宮比起來,就還好。


內部很明顯是皇宮比較寬敞,家裡就有點擠。


//


在那個時代,韓國宮廷是用中國字。

所以皇上在翻閱大臣的奏摺的時候,我都會仔細地看寫什麼。其實非常白話!只是翻譯的時候,反而文縐縐。


比較可惜的是,有些地方用了簡體字。


不過,本來故事就是虛構的。太在意就自找麻煩了。


//


後來我喜歡上劇中扮演中殿的女主。覺得她的“各種”笑容都很棒!因為自信,所以閃閃發亮!


很可靠的感覺。


我還特地跟我先生分享我有多喜歡她。


//


男生的話,我比較喜歡大眼睛的堂哥。有點彭于晏的感覺。


殿下,有時候講話時會一直眨眼睛,很可愛。


侍女香蓮也很可愛。


矮個子的那個專門拿槍的男生,他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在戲裡,被分派了很多事物而忙得團團轉,真的辛苦啦!



//


打鬥部分,我覺得扇子比試很有新鮮感。


//


以上紀錄

紀念我喜歡的韓劇《哲仁皇后》

寫於202304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