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看哲仁皇后的心得

韓劇心得

最近在看一部搞笑韓劇,叫哲仁王后,感覺很有創意,也很勵志。

雖然有一些宮鬥的戲碼,但沒有到很邪惡的地步,高敏人和共感人可以安心服用。

裡面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橋段,是生理上為女性,靈魂卻是男性的哲仁王后,體驗了原本男性主角不可能感受的月經和懷孕過程。

女生常會跟另一半說月經來之前和來潮期間多不舒服、太太會跟老公說懷孕有多辛苦,生孩子有多痛,但說破了嘴,不管形容得多生動,都不如男生親自體會來得深刻。

所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也許以後科技更發達,男生就可以體會那種情緒波動,力不從心的感覺,各位男性同胞,請好好疼惜你身邊的女孩兒/女人,好嗎?

這部已經出一段時間,應該沒有暴雷的問題,看到後面,男二的癡心絕對讓我爆哭,做人真的不要太執著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