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Sparkling遠距頌缽療癒、占卜

我是高敏人、共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理解像我們這樣的存在。 目前服務項目有遠距頌缽/音叉療癒、面對面頌缽/音叉療癒、雪白療癒、牌卡占卜。 工作室在苗栗縣頭份市。 Line:@329uvrsf

遠距頌缽療癒服務

療癒

最近收到兩個令人欣喜的消息!一月份的時候,幫一個朋友做療癒,他說車禍後,雖然有看醫生,但是左邊肩胛骨還是常常會疼痛。我幫他療癒完,疼痛消除很多,最近他跟我說,消除疼痛的效果一直維持到現在,給我很大的鼓勵。

另外一位小帥哥,也是一月份做療癒。本來他上班的時候,會悶悶不樂,療癒後心情好多了,而且一直維持到現在哦!

因為這兩位,對療癒抱持著很開放的心態,所以效果特別好。當然覺察力也很重要,常常關照自己的變化、感受,更能體會到療癒帶來的好處。

這檔的遠距聲音療癒優惠,是第一次費用隨喜,第二次之後,則依照下列收費方式:

1.花灑級遠距頌缽療癒:1200元

如果你只有1、2種困擾,可以選擇本方案。

療癒內容包含,脈輪檢測+遠距頌缽療癒+抽脈輪卡,共45分鐘。

2.SPA級遠距頌缽療癒:1500元

如果你有3、4種困擾,可以選擇本方案。

如果你的困擾超過4個,要麻煩你將不同困擾分梯次處理喔!

療癒內容包含,脈輪檢測+遠距頌缽療癒+抽脈輪卡,共60分鐘。

3.豪華版 遠距頌缽+音叉療癒:

選擇花灑級或SPA級遠距頌缽療癒,可加購音叉療癒,加購費用300元,療癒時間會增加15分鐘。

頌缽從大處著眼,音叉從小處著手,兩者相輔相成,相得益彰,讓療癒的效果加乘。

抽脈輪卡的部分,如果想換成一般的占卜,也可用199元(原價350元)加購喔!

療癒的時候不用通話,也不用視訊,可以做自己的事(某些人療癒的時候會有點想睡,可自行斟酌要在什麼時候做療癒),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想預約可以私訊或加我的line: @329uvrsf 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