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n Eva
Eastern Eva

虹約~ Remember the rainbow

大同的萌芽/智慧的開啟

請走中道德治之路

這幾天的辯論大多在兩案關係及中美關係,三黨的路線對人民表達的很明顯,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就是縮小版的世界關係,所以台灣的動向全球是很重視的。那聽完今天的兩黨辯論必須說這與之前的選舉政見差不多! 白黨走的也是中間路線,我說實話,進不了大同! 因爲現在的民主自由與專制集權仿彿在ㄧ條線的兩端,扯著同一條線,始終接近不了中線! 民主自由走入極端的罪比專制政權走入極端的罪還要大,所以之後美國會大大的遭殃,它的自由主義已經走入極端,其社會顯明偷竊毒品罪惡的猖狂前所未有!人權的極端倡導又忽視德育,無法當領頭羊!

三黨在講房價或貸款或房租,這是民主制度前20年的產物,中間的價差,投資就靠這個賺的,現在自己被自己K,在來講解決方案。

中華文化的保存者,應該要感到驚訝的是不在中國,而是台灣,因為我們是用古老文化智慧的繁體字。當你對字拆解,就會發現智慧在裡面。民國憲法應該要修改,台灣司法也令我感到奇怪的一點是越往上申訴罪越輕,浪費司法資源也顯現犯罪者沒有悔改之意!是司法的漏洞.

大同在民主自由之下是達不到的,當然你們會覺得我講的很扯,我們以德性思考來講, 會被修理最明顯的會在美國🇺🇸!你們最愛的盟國!看不清真相的只能透過發生才能知道。對中庸德政了解的人真的非常少!教育首重品格教育!不同階段結合不同德育發展,小學重創意玩樂及品格教育,請不要ㄧ直考試, 你們拿過小學的書包嗎? 重的要命!現在的老師也很可憐, 被人權打到底!

三黨有提到德育嗎?沒有!ㄧ樣沒有自知之明!當大家都有。

等待選舉結果,誰上位就面對世界之災的複雜,我就負責解釋就好,因為民主與極權都將在人民面前崩解,也期待大同的萌芽!智慧的開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