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社區活動徵文|巴黎Best keep secret 旅遊好去處

想在這兒徵巴黎另類遊記,希望可以作為參考。

作為馬特市老鬼從來未試過辦社區活動說來也面紅,回來不久覺得社區好像冷清了,少了活動,而我又有私心問題想問大家,所以不如自己來搞個徵文活動,說不定我會約你在巴黎見面。


話說我會在下去三月中去倫敦讀兩星課,再加上探朋友會在英國🇬🇧倫敦留二十一天。儲了四年飛行哩數也不夠換來回香港和倫敦的機票,只換到單程。既然是單程那也不必再買另一張由倫敦回香港的回程,所以天意如此我不如去埋巴黎,因此四月初到四月中我會在巴黎玩十多天才回香港🇭🇰。


二十多年前大學畢業旅行去過巴黎幾天,當時什麼也不懂,只去過迪士尼,巴黎鐵塔、羅浮宮博物館和凡爾賽宮,那時資訊没有現在流通,只跟着書上必到景點去。現在我未必再訪人人也去的景點,想在這兒徵巴黎另類遊記,希望可以作為參考。


尤其這兒有不少旅居法國🇫🇷的朋友,又或者在疫情前己到過的有趣地方可以介紹(希望未結業),評分標準純粹個人口味,如果想知道我的個人喜好可以看我的文章。


我第一次辦活動,又要是關於巴黎,我想參加的人數不會太多(希望不是啦)

以下是活動詳情:

1.     遊記必須關於巴黎(可以是市郊)有交通資料最好

2.     關聯本文及 #世界旅人 標籤,這樣我就找到你的文章了。

3.     字數不限,多圖比較好(請用自己拍的照片,網上圖片請註明)

4.     首三名入圍佳作各得1000Likecoins

5.     截至時間2022年12月31日香港時間晚上十二點


Merci!!!

二十多年在羅浮宮博物館留影,考古相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