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六三〕大安區早餐.谷爹創意早午餐

很難得的終於實行了週六早晨出門吃早餐的計畫,已經很久沒有在早餐店內用了,這家是今年才新開的早餐店。

很難得的終於實行了週六早晨出門吃早餐的計畫,已經很久沒有在早餐店內用了,這家是今年才新開的早餐店。

谷爹創意早午餐

這家早餐店在臨江街裡,十字路口另一邊的臨江街是夜市,這家早餐店的名子谷爹其實是 Have a good day 的意思〔算諧音梗〕,剛開的時候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買的早餐種類蠻多的,比較特別別的早餐店好像沒見過的是谷朗頌系列,就是用鬆餅夾各種餡料,這家的創始店,查了一下在永春店那裡還有一家店。

因為我一個人點不了太多種類,所以就先點了蛋餅跟薯餅,沒有試一些比較特別的品項,下次有機會再去試別的,除了蛋餅、谷朗頌也有賣堡類跟義大利麵。

里肌豬排酥脆蛋餅 65元

蛋餅的外表看起來有一點點微焦,不過吃起來外皮真的是蠻酥脆的,盤子也蠻精緻的還有店家的logo,醬料是擺在旁邊可以自已加,我只加了一些辣醬。

蛋餅裡有一些菜,里肌豬排的薄片當然還有蛋,因為裡面有蔬菜吃起來不會太乾,我覺得外皮真的是煎得蠻好的,口感很好。

黃金薯餅 30元

薯餅的外皮也是非常酥,我個人是喜歡薯餅大過於薯條很多,這家薯餅除了外皮很酥而且不會太油,口感算是很不錯。

中間的馬鈴薯也很鬆軟

招牌奶茶 30元

平常都自已調鮮奶茶,到了早餐店我就點一般款招牌奶茶,我覺得這家的奶茶還不錯,我是點溫的,意外的不會太甜,奶味比較明顯〔當然是奶粉奶精味〕,茶味比較不凸出。

店家資訊

因為是今年才開的,所以應該是有整理過,因為門口是用亮黃色為主體所以很顯眼,門口是點餐櫃臺,這樣外帶點餐蠻方便的,門口有幾個坐位。

店內的內裝也是蠻新的,是清新簡約的風格,我那天坐在吧檯區,裡面還有一各比較寬敝的,不過當天是幾乎坐滿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拍就放棄,內用用餐完有杯盤回收區,整體的環境還蠻不錯,雖然沒像剛開那時候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不過看起來生意是蠻穩定的。

谷爹創意早午餐 通化創始店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32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