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32光譜的黃人____自由在你手中

包袱少了,心輕了。

🌈KIN232光譜的黃人🌈

NS.1.34.10.17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20(三)農曆三月二十

行星狗之月(藍猴)白風波符第11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 . Gamma .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該如何釋放與放下?
黃人圖騰讓我想起了母親也是黃人圖騰,曾經我和她從死生不復相見,一段一段的走到和解,一次一次的慢慢理解,我的心裡屬於親情的這一塊,從原本似纏死的絲線,露出了鬆綁的線頭。

她是如此崇尚屬於她的自由,她不甘遵循於傳統家族的概念,卻有著她自我又保守的誡律;她不願被孩子擔誤她嚮往的成就,又希望孩子能體恤她的用意;她想掌控所有的劇情發展,但不願多做付出;而她未發現的下意識行為,讓親近的人也漸漸的離開她的生活圈,這樣的自由也許已經變調為另一種自我。
曾經我以為這樣的她能從中得到快樂,卻有她的求不得苦,她無奈全世界的人都沒有看見她的用心良苦,她悔恨婚姻摧毀她的人生,我從中也會看見,為何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起完全的責任,因為那將決定,我們如何看待自己和他人應該承擔什麼,因為我們都做了選擇,即便那有多麼無從選擇。

「我只知道,假如我去愛人生,那人生一定也會回愛我。-阿魯道夫‧魯賓斯坦  ⌋,在我對人生感到不平和失望的時候,我無法認同這句話,我覺得這是幸福的人才會這麼說;現在我相信,並非每一件事都是甜蜜完美謂之幸福,其實幸福也是一種選擇,愛與恨也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