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電力的白風___語言的作用

清楚你說的每一句話。

🌕KIN42電力的白風🌕

NS.1.34.13.03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29(三)

農曆六月初一

宇宙龜之月(白巫師)

黃太陽波符第3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 . GAMMA.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KIN250~KIN54)

Vinal肯定句:Vinal17(6/11~6/30)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關鍵語句:白風

【心靈、交流、呼吸】

這天有個高雄有名的素食塩水G來家中採買香菇腳的食材,在廚房準備午餐的我也聽到客廳一直有對話的聲音,因為都還有長輩在做主,一般我也不會去加入這樣的談話中,婆婆突然進來說要介紹這對父子讓我認識,說是一樣都吃蔬食,可以和他們聊聊交流交流。

他們好奇為何我會吃蔬食呢,我分享自己的機緣與發心,也因為打開了相同在心靈成長路上的想法,能夠遇上這樣相似理念的朋友,總是令人感到十分喜悅的。說著說著他聽到隔壁有人來我們家打牌的聲音,他說我其實也可以和他們聊聊,轉換他們的想法或行為,
我隨口玩笑的回了一句:三輩子吧!
他也客氣的告訴我要轉換這樣的心念,也許有別的方法或轉機啊。

每一句話都代表著一個心念,當時的我心裡還真覺得要轉換這些人實在困難,因為這位父親的提醒也讓我反思自己,帶著覺知說話,清楚自己說的每一句話都有其影響力。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句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