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41月亮的紅龍___我是誰

每一個面向都是真實的自己。

🌕KIN41月亮的紅龍🌕

NS.1.34.13.02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28(二)

農曆五月三十

宇宙龜之月(白巫師)

黃太陽波符第2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 . SELI.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KIN250~KIN54)

Vinal肯定句:Vinal17(6/11~6/30)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的挑戰是什麼?

關鍵語句:紅龍

【誔生、滋養、存在】

無論是位於黃太陽圖騰的推動位置,還是位於整條黃太陽波符的挑戰位置--紅龍,這個強勢出境的圖騰一再提醒我們:先正視自己的存在,再出發看世界。紅龍的關鍵詞是:誔生、滋養、存在。在當今這個金錢至上,物質化的社會中,往往需要用履歷、財富、聲望等等來証明我們的存在,我們會為了面子而戴上各種偽裝,甚至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局面,為了獲得更多的關注,做了許多自己並不是那麼想做的事,太多的"證明自己"讓我們陷入了機械化和無意識中。

泰戈爾的詩中有著對我們內在自我的提問:

你靠什麼謀生,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你渴望什麼,
你是否有勇氣追逐心中的渴望。

你面臨怎樣的挑戰、困難、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你是怨聲載道,
還是視它為一次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你的年齡,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願意冒險,
哪怕看起來像傻瓜的危險,
為了愛,為了夢想,
為了生命的奇遇。

什麼星球跟你的月亮平行,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看到你憂傷的核心;
生命的背叛,是敞開了你的心,
還是令你變得枯萎、害怕更多的傷痛。

你跟我說的是否真誠,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能對自己真誠,
哪怕這樣會讓別人失望。


你跟誰在一起,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能和跟自己在一起,
你是否真的喜歡做自己的伴侶,
在任意空虛的時刻裡。

你有怎樣的過去,
我不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你是怎樣活在每一個當下。


你有什麼成就、地位、家庭背景,
我不感興趣,
當所有的一切都消逝時,
是什麼在你的內心,支撐著你。
願我看到真實的你,
願我觸摸到真實的自己。

____泰戈爾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