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23月亮的藍夜

潛入潘朵拉的盒子之中,拿回深埋的豐盛美好。

🌈KIN223月亮的藍夜🌈

NS.1.34.10.8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11(一)農曆三月十一

行星狗之月(藍猴)白風波符第2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1天

激活等離子:頂輪.Dal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的挑戰是什麼?

在閾下意識裡有著連我們自己都遺忘的寶藏,需要一層一層的將他推上表面。

前三天我跟著Mission+生命改造所的私塾式旅行之後,看見了我某個很有趣的模式,這幾年清理的發現的其實也不少了,然而越深層的就是因為表層一次次的剝落後才能看見,而往往都是在你不想再找的放鬆時刻。

從小一回到親生父母身邊後,就開啟了游牧人生,在我和他們生活的五六年間,我們就搬了十次家,又因為我在養父母和父母間的來來回回而轉了四次學;國中畢業後開始半工半讀就支身在外租房子,隨著身上有的存款變換住的地方,我住過日租600~800的飯店,住過常有露鳥俠的月租2000雅房,住過朋友家的地下室,住過朋友店裡的樓上,就只有一張放在地上的大床,連衣櫃都沒有,這樣豐富的游牧人生,因此養成了我有一種隨時要離開的習慣。

我的行李家當越來越簡單,因為總是要搬,所以下意識的會圈好自己的東西,讓物品都在某個範圍內,才不會忘了帶走,隨之增加的是我無法了解一個安定的家是什麼感覺,某些住的地方也令我顫心驚不得安眠,擔心有人會闖進來,擔心我還能住多久,這樣的狀況一直到我結婚了才停止,然而這樣的恐懼卻已深入我的生命,我用了好多年的時間去平衡。

因為這三天放鬆的旅行,我看見了我一直習以為常的模式,默默的在影響著我,現在我沒有想要消滅他,我將開始學著怎麼跟他坐在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