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觀察家
醫美觀察家

自我介紹,『醫美觀察家』起源...

2009年,我踏入整形外科的第一年...開啟了我在醫美觀察家的人生

我是一名護理師,從一畢業踏入整形外科的圈子至今未脫離護理師這個身分...

我也是名諮詢師,在台灣『諮詢師』這個職位就是銷售醫美相關療程給顧客的一個職稱...

我也可以是一位衛教師,現在醫療分科分得很細,所謂的衛教師就是希望能提供專業的醫療知識給病人,在醫美這個領域我也會分享術後衛教給客人

同時我也是『跟刀助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的一位老闆讓我踏進開刀房跟刀,從此開啟我的跟刀經驗...

最後...我也是『醫美顧客』,身在這個環境那麼久,我也會老...當然需要隨時進廠維修保養,看了那麼多醫師、療程、花了那麼多錢在追求青春、保養上面....當然也有很多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可以花錢得到自己想要的...每個醫師都會評估,每個諮詢師也都會販售療程,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我自己花錢得到的心得...

『醫美觀察家』是我看到電視新聞給很多名嘴冠上『社會觀察家』的一個稱號,我也給自己這樣的一個稱呼

因為在台灣的醫美圈子闖蕩十多年......

一路以來觀察病人/客人(醫院稱病人,診所稱客人)、醫師、護理師、廠商、公司制度等等,希望自己可以將自己觀察到的,轉化為文字,客觀地分享給別人...

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給大家...文筆可能不好,請大家見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