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板
魚板

生活故事🖤

失去的最愛

這天我又夢見阿公了,醒來時的我已淚流滿面,我無時無刻的在想念他,我想告訴他我有多想他,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他說,還有好多事情想跟他分享,想告訴他,自己有多愛他,每當身邊的人提起自己的阿公時,我就會想起他,那時的心裡總有滿滿的想念。

記得那天,天剛亮,就被電話和急促的腳步聲吵醒,我隨口問了一句怎麼了,爸爸才跟我說阿公離開了,阿公因癌症在身離開了我們,我的眼淚奪眶而出,開始吵著說要去看阿公最後一面,當天因為是學校的期末考,家人不肯我請假,所以沒有見阿公最後一面,我很後悔沒辦法見阿公最後一面。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糖果和糖醋肉,阿公常常牽著我去雜貨店買糖果,常常煮糖醋肉給我吃,阿公總是突然製造驚喜給我,我被爸爸媽媽罵之後,阿公都會拿一大盤糖醋肉給我吃,現在每當吃糖果和糖醋肉時,都會想起阿公生前陪我吃糖果和糖醋肉的情景。

如今,阿公真的走了,而且再也回不來,我竟沒見到阿公最後一面,多想告訴阿公我有多愛他,多想告訴阿公我有多感謝他,已經沒有機會當面說出來了,我只能到阿公的塔位,獻朵花,燒幾炷香,表達我對阿公無盡的思念和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