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孝女也瘋狂:便當餵狗奇謀

到底是誰養狗 莫名其妙的我的一生

今天下午我媽媽讓我跟他一起去山上舅舅家餵狗,因為舅舅回南部了,所以進行了一場親情勒索,非得要在台北的我們去幫他餵狗?(我心裡真是進行了一萬遍的草泥馬交響曲)才同意我媽要去幫他們餵狗。說實在狗真可憐,沒有人餵,還要吃人吃的東西。敬告各位不會養狗就不要養了…..

怕你們知道我就隨便說一下我舅舅,他是一個很高傲的人,就是邀功第一名但是說有什麼真的厲害的地方也沒有,他很喜歡跟我介紹賺錢方法,但我看他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成為富翁。就祝福他了

回到故事主線!

我媽媽沒有養過狗,也不知道狗要吃什麼,他竟然買了一個便當給牠……而且不管我怎麼勸阻,就是不聽,我當然是攔不住了,我們就提著一個便當上山去了,我們家老舊的摩托似乎對於爬山特別的吃力,上坡都會發出怪聲,我自己是很害怕的,但我媽就像一個沒事人一樣,隨便亂切車道,隨便闖紅燈右轉。我能活到這麼大或許只是命硬而已也沒別的了。

到了之後才發現

舅舅沒有給媽媽鑰匙

更扯的是

媽媽一戶一戶叫那隻狗的名字!他竟然一戶一戶朝裡面大喊!我真的崩潰,難道裡面的人不會報警嗎?哪有人這樣找狗的?他喊了十分鐘才發現喊錯了(此時的我已經躲的很遠太丟臉了)

最後找到的時候還要猛按電鈴

把狗吵醒

才能把飯放在門縫裡給他

我媽為了看他來了沒有還爬上了鐵門

我還要扶著她怕她摔下來

我媽一直喊:托比,姑姑來了!

(你哪是她姑姑啊,別起笑了人類!)

總之又是想死的一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