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eastwalker | 赴東行者

| 珍藏意味著要時常賞玩 | [ 獨特性會凸顯出珍藏性 ] { 常賞玩會精萃出獨特性 } 養生 | 書法 | 音樂 | 寫作人生

雙日更宣言:「牽一髮而動全球的自我陽謀」

本文標題「牽一髮而動全球」,不是寫全局,而是寫全球,當然不是筆誤,完完全全是我的陽謀。這樣的下標題,是基於已經半完成但尚未正式公開的作品,才有這份底氣在這裡發表片面的宣言!
「了解自己,改變世界」© eastwalker

16:05

此刻,我正在台北老家附近的中醫診所候診,今年給自己的人生年度大方向是「往內看」,正因爲開始「往內心看」人生過往的經歷、學識、挫折等等事物以後,某種程度上,反而更加擴展我去接觸陌生的人事地物等等,更加細緻地在體驗人生!因此,更需要強化自己保持「往內看」的定力,不會漫無目的地隨波逐流、追逐流行⋯⋯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比自己了解自己,即使是「知子莫若母」……

16:21


22:13

衝著帶母親上健身房,簽了約又如何,引導八旬老母延續她的長壽健康之路,今天搞到此刻才有機會完成今天的日更,瑣事就不多贅言。

總之,近日在不斷內省思慮的過程裡,回顧今年自 2 月 16 日又恢復開始在馬特市貼文,今天剛好滿一個月,也是幫自己構築起每日撥冗寫文章的習慣,為了迎接更長遠的挑戰,我決定把每天在馬特市的貼文改為固定每週一三五貼文,二四六一樣是文字創作,不過是開闢為另一支「產品線」的產出,這是前些日子學到的「以終為始」概念,促使我不要只是空有理想,而要實際開始落實。至於這個另外開闢的新作品,主要是跟「漢字」有關!做同樣的事,可以依照不同市場,開拓出兩個產品線,一個針對推廣漢字的海外市場,另一個是針對漢字文化圈的市場,暫時先透露到這邊,什麼時候可以完成?我也不知道,但總是開始寫了以後,才能看到自己的能耐跟極限在哪裡。

我在〈聚焦〉這篇裡,有提到過我把自己才能的優先順序,「書法」是放在頭一個位置,漢字本來就跟書法有很緊密的關係,都是讓我感到熱情的事!

日前寫的〈為學要如金字塔,要能廣大要能高〉裡,把自己涉略的領域列舉出來,盤點自己的能力;而在近日的〈詩意、浪漫、鮮活一日〉裡,凸顯出自己的創作風格。

我在今年初跟國藝會申請了一筆文學創作補助,四月中會揭曉,我就是等待結果後,見機行事,不管有沒有獲得補助,我已經先規劃好時間上的安排,所以,才需要調整步伐,在馬特市專注在一、三、五,二、四、六的作品暫時不公開,還望諸位網友們持續支持!然後留星期日給自己休息充電。

至於,本文標題「牽一髮而動全球」,不是寫全局,而是寫全球,當然不是筆誤,完完全全是我的陽謀。這樣的下標題,是基於已經半完成但尚未正式公開的作品,才有這份底氣在這裡發表片面的宣言!

時間已逼近 23:00,就不多說了,下星期一再會!

感恩!

22:49¶


Get to know more about me?!【相逢此遇拓交誼】:https://linktr.ee/eastwalker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