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木星的 DINO
來自木星的 DINO

人生好難,但得有趣;白天讀書,假日批判。

2019 時空膠囊 - 日記:味道能夠改變心情


很多時候我總發現味道能夠奇妙的改變我的心情,在想如果讓居住的環境充滿這些味道好像還不錯,比起熏香什麼的,或許更能提振我的精神。

我喜歡木頭的味道,水果的味道,麵包的味道,還有書本的味道,除此之外我也滿喜歡油漆的味道,還有新衣服的味道,乾燥花的味道,女生的味道。


這些味道多半能讓我感到安心,也能聯想的實際與這些味道互動後的快樂,希望之後的居住環境能夠放置這些東西,應該會讓我不再感覺那麼緊繃。

你呢?

可以跟我分享你喜歡什麼味道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