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文
迪士文

我酷愛創作並熱衷於分享。在近幾年,我投身於電子書的創作,期望能夠獲得讀者們的喜愛與支持。

達通通島上的羊駝阿樂

達通通島

達通通島上的羊駝阿樂因缺乏同理心而不受其他動物歡迎。一天,他經歷了一連串的事件:嘲笑翻身的小烏龜、嘲笑唱歌的小鳥、輕視小白兔的蛋糕,以及在小熊家門外睡覺。隔天,阿樂發現自己身體倒轉,聲音改變,經歷了被嘲笑和無助的感覺。在一場地震後醒來,發現一切不過是夢,阿樂從此改變,開始幫助他人,包容無家可歸的動物,成為了島上受歡迎的居民。

 

對於人性的本質有許多不同的看法,有人說年少無知,有人則認為人性本來就帶有惡念。對此,你怎麼看呢?

 

當我回顧自己的童年,我發現有時我的行為未能充分考慮到他人,特別是那些最親近的朋友的感受。出於這樣的反思,我寫下了這個故事,希望讀者們,特別是孩子們,能夠從中領悟到這個故事的深層含義。我希望孩子們學會更多地考慮別人的感受,尤其是他們的好朋友,絕不應該從他人的痛苦中找尋快樂。

Readmoo

Google Play Books

kob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