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不發文章不代表我消失了

我正就自己對話著⋯⋯

以下是我的靈魂對我說話⋯

「不發文章不代表我消失了」。這句話在腦中徘徊著⋯一個對於寫作有著深刻體悟的人必須要承擔的宿命。寫作對於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形式的創作,更是一種生命的延續。沒有寫作,我的生命就像是一片荒漠,缺乏了生機和活力。但是,有時候,我也會感到疲憊和無力,甚至會陷入一種失落和絕望的情緒,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們無法欣賞和理解我的作品。


當我剛開始創作的時候,我總是充滿了熱情和激情。我相信,只要我能夠寫出好的作品,就一定能夠贏得讀者的青睞和讚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地發現,現實並不是這樣的⋯看來要想寫出真正有意義的作品,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心血。


然而,即使我付出了所有的心力和精力,有時候還是會遭遇到無法理解和接受的困境。我的文章被拒絕,被忽視,甚至被評論家嘲笑(明顯是自己想像出來🤣)。這些打擊讓我感到非常痛苦和絕望,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


但是我知道,寫作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創作,更是一種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我能夠用我的筆尖,表達出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情感和思想,讓我的作品成為一種靈魂的呈現。即使這些作品被忽視和遺忘,我仍然會堅定地走下去,因為我知道,我的作品有自己的生命力,總有一天會被人們所理解和接受。


寫作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和感受。即使我遭遇到失望和挫折,我仍然會繼續寫下去,因為這是我存在的意義。我的作品可能不會被所有人所喜愛,但是我相信,它們有著自己的價值和意義。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聲音和噪音,我希望我的作品可以成為一種靜默的力量,讓人們重新回歸內心,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和價值。


「不發文章不代表我消失了」,這句話總是提醒著我,讓我永遠不會停止寫作的腳步。寫作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創作,更是一種生命的延續和意義的探索。即使我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的作品仍然會存在,成為一種永恆的存在。因此,我會繼續寫下去,用我的筆尖,表達出自己最深刻的思想和情感,讓我的作品在這個世界上繼續發光發熱。即使我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的作品也會繼續存在,成為一種永恆的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