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key

MY LIFE

水嫩肌Makeshine童顏拉提霜&美肌無痕膠囊試用心得

水嫩肌 Makeshine 美肌無痕膠囊

這次用了makeshine這個新的品牌,雖然是之前沒聽過也沒用過的品牌,

但自從用過試用包之後,Makeshine就變成會我囤貨的精華液,它主要是讓我使用之後肌膚有感的變化。
水嫩、透亮、彈潤,保濕都是我對它的感受,而且還有穩定膚況和修護能力。
我特別喜歡這是台灣製造真的不錯,我喜歡現在每次使用後,皮膚的透亮彈潤,
也喜歡它的質地是液態水感的,讓我不黏不油又保濕無比!

Makeshine 童顏拉提霜 美肌無痕膠囊


不論是Makeshine童顏拉提霜或美肌無痕膠囊,我都是取一點點的量然後雙手搓勻,都是由内而外均勻按壓在臉上,再從下巴兩側往上推順便拉提按摩臉部,直到兩種精華完全吸收為止,再進行下一個步驟,搭配著按摩手法,它很快就會吸收了,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搭配我最近從youtube上學來的按摩手法,除了幫助保養品快速吸收之外,我覺得拉提緊緻度變得更好了,臉也變小了!!哈哈
~Makeshine大家可以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