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IVY

my day

讓人愛不釋手的美顏霜~MAKESHINE童顏拉提霜

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超強大

第一次購買使用,連續用了幾天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讓我跟自己的臉談戀愛了!真不敢相信45歲的肌膚可以這麼水嫩,擦完之後會忍不住一直摸摸自己的臉!哇~真的跟小女孩的肌膚一樣吔!女兒也會來偷偷摸一下我的臉說:媽媽臉水水,跟我一樣!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


自從有小孩之後真的很難有時間好好的一瓶瓶保養品往臉上慢慢擦,基本上大都只用All In one的產品,但這類產品對乾性肌膚的我而言保濕鎖水力不太夠,常常會進到辦公室沒多久,就感到肌膚緊繃乾澀,但若只擦乳霜又會太油,肌膚沒辦法呼吸一直長暗瘡小痘痘讓我很困擾。

但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這款童顏拉提霜,讓我對保養有全新體驗,跟All in one的保養品一樣,洗完臉只擦這瓶就達到深層保濕鎖水的功效,原本只是期待它能讓皮膚不再乾巴巴,但令我意外的是還達到皮膚緊緻,去除小細紋的功效,現在我每天早完都很認真使用它,希望藉由這瓶童顏拉提霜讓自己返老返童,美麗持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