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
Cora

ya

適用後得得抗老拉提沒在怕—Makeshine童顏拉提霜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

個人是敏感肌偏乾。這罐makeshine 童顏拉提霜主要成分就是能讓膚質變得更加光滑,這不就是我最欠缺的嗎~~

而且像我過敏膚質動不動就常過敏泛紅(真苦惱),經常膚況一不好就隨便上妝很會脫皮卡粉,目前我使用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快兩個月了,我發現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整個臉有點像變成水煮蛋啦~太愛了!!

素顏時就像打了燈一樣,亮!起!來!很有韓國人那款FU~~~膚況那麼好自己都很羨慕~~

對毛孔的改善我就不太確定,因為我本身毛孔就不大XD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用完隔天臉都是保濕在發光的狀態,而且除了保濕,預防皺紋跟緊緻肌膚,算是很全面的乳霜~我自己感覺皮膚會變澎潤~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完全就是是我的這張臉的無敵救命恩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