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y
Henny

happy is me

Makeshine的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 皮膚變得更好上妝

Makeshine的美肌無痕膠囊

昨天一收到後晚上馬上使用看看,Makeshine的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剛開始擦時很油,但等待一下肌膚就吸收進去了。

Makeshine的美肌無痕膠囊質地很濃稠但很好推開,且後續擦其他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還有,皮膚有緊緻,感覺變軟,皮膚上也沒有出那麼多油,保濕力也還不錯。

今天早上皮膚也變得更好上妝,不卡粉或浮粉,超贊!

包裝也很喜歡,很美的小顆裝,用完了也可以裝耳針之類的小東西。

平常要帶孩子的我,總是從早上一路忙到了晚上,忙一天有時常忘了保養,自從我開始使用了Makeshine的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之後,我真的覺得敲方便,也敲好用,最重要是效果非常滿意!Makeshine的美肌無痕膠囊確實是值得回購持續使用好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