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高鐵商務艙

好像沒啥特別

大家有搭過商務艙嗎?票價比一般的座位貴了一倍。發現信用卡可以升級商務艙,想說來用看看。不過要注意,有些卡是要上個月消費額度有到,才可以用優惠價格升級,而且高鐵櫃台不會看到上個月消費紀錄,那怎麼辦呢?銀行跟高鐵很聰明,總之先賣你優惠價,然後要你簽一張單子,接受銀行對帳後,若額度沒有到事後收差價。並不會發生不讓你買的情況,可是這樣很奸詐,因為有些人可能沒優惠就不買了,變成通通都買。

其實差別不太大,座位比較寬敞,然後比經濟艙安靜。

腳踏板很雞肋,放了沒比較好,可能是給小孩用的?

充電插座跟閱讀燈,有點像是低配版飛機?

會送小點心和茶或咖啡,我比較想要正餐阿,為啥不賣我飛機餐?雙蔥餅吃起來甜甜的,普通。

也可以選擇鳳梨酥。

整體下來覺得如果是原價我就不會搭了,花錢買安靜而以。也沒甚麼特別服務,我甚至覺得服務生有點疲憊,看來忙一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