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漂流書計畫α小隊|結案報告

漂流書計畫α小隊|結案報告
書架上,想必有那種讀完一遍,好長一陣子不會再打開來二刷的書籍吧!
或許,可把書本傳遞給彼此,例如市民A寄送手上的《動物農莊》給B,B則是把自己的《一九八四》寄送給C,以此類推⋯⋯最後一棒也選一本書傳給A。這像是海上的漂流瓶,讓書本的影響力繼續流動、文字輪轉重生。
本活動秉持將好書傳遞下去的理念,跟馬特市的其他市民交換他所推薦的書,讓我們一起以書會友、探索不同文字的魅力。

這次活動順利結束,首先要感謝@閱讀筆耕 @Matty  讓我發起這個活動,其次,感謝所有參與者,沒有你們的參與活動沒辦法順利辦下去。

@矛盾妞 @閱讀筆耕 @貓咪旅行中〔Erica〕 @塔拉拉 @星星點燈 @匪類女紙 @麗娜 @虎爺的實習日誌 @zoe @白鼬筆寬麵 @矛盾妞

這一次活動大家都迎來新一本書,相信大家都有收到另一位市民滿滿的心意,雖然隔著螢幕,我們互不相識,這次活動是我第一次舉辦線下活動,說實在的,我遇上蠻多的困難,有近半數的人沒有蝦皮賣場,光是協調,就花了一個多禮拜,活動中期還有很多聯絡上的問題,妞妞變成一個中心化的聯絡平台XD

再加上,筆大圍爐內的成員已經自行交換,妞妞不知道,所以變成一半自己交換,一半沒辦法交換...整個超混亂。

舉辦活動的過程中,雖然有很多突發狀況,但也有許多感動的事情,有兩位參與者表示要送小禮物給我,很感動,雖然最後因為寄件關係,我婉拒了,但大家的心意我全部都收下了,謝謝你們!!

很遺憾這次活動有一位市民沒有在期限內寫出心得,故無法領取獎金,這次活動採核銷制,共計九位有在時間內完成結案報告,每人獎金1000 LikeCoin

下面列出所有參與者的心得文章:

@麗娜 漂流書活動|與神的對話?與孩子的對話?

@貓咪旅行中〔Erica〕 漂流書計畫α小隊︱10號艙房的女人 V.S. 消失的匿名小說家

@閱讀筆耕 《小屋》當海奧華預言遇上被討厭的勇氣(漂流書計畫 α 小隊)

@塔拉拉 漂流書計畫ɑ小隊|日常與推理小說的碰撞

@白鼬筆寬麵 漂流書計畫 α 小隊白鼬|做自己v.s.爸媽真的失智了嗎?

@匪類女紙 [漂流書計畫α小隊] 與神對話&目送 -中西文化交流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漂流書計畫α小隊 / 目送後迎接Hello Life

@zoe 一本值得慢慢品味的好書|漂流書計畫α小隊

@矛盾妞 漂流書計畫ɑ小隊|學著跟自己相處

報告最後,要跟大家說明,先前填的個人資料,妞妞已全數刪除且無留下任何備份,請大家放心。

感謝大家的參與,並請@Matty  核發獎金,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