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神秘神秘的黑紙藝術

(编辑过)
2024解鎖第一項技能

其實是2023年尾的願望,想要獲得和諧粉彩的準師,但因為天不時地不利,就只能暫緩了,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摹擬仿畫,畢竟手指塗著塗著也相當的療癒,而這兩天密集上課(害我都荒廢紙房子了⋯),終於完成了認證的五張黑紙藝術作品啦 ,我覺得我老師超棒的,如果有人想學,可以留言mail給我,我可以寄相關聯繫方式喔,她很會鼓勵學生,讓你自信滿滿,學畫畫這兩天都被療癒到了:),HP跟MP都滿格,而且線上教學,天涯海角只要有網路就可以學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約clear drop的課了,😆

要一起玩畫畫也是可以喔!我可是新鮮出爐熱燙燙的認證黑紙藝術老師了,啊哈哈哈!!!但經驗不足,需要磨練磨練就是了,不怕被教歪樓的(我未來可能就是一種晶透粉彩黑紙混搭風,畢竟準師有點遙遙無期)但可以一起來玩畫畫🎨,一樣天涯海角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但材料要自備,或是我來練習跟日本老師定看看嘍~

撒花🎉,以下三幅再次證實,只要有手指,人人都可以畫粉彩啊!!

第三幅要特別說明一下,其實應該是會有亮點點的,但畫到這裏,就覺得滿足了,覺得再加光圈亮點好像會破壞當下的寧靜感,我想,這就是療癒的那一瞬間吧!因此很純樸的就結束了那個回合!我應該就是典型那種Less is More的個性,很怕老師覺得我偷懶,還小心翼翼確認一下,真的可以停在這裡就好嗎,老師認為,創作就是一種自由,沒問題的,因此我就放心的接受了簡樸的這張,雖然沒有亮點點少了神秘感,但我覺得多了我的個人風格❤️,很愛這張!!

人生第一張,總覺得不是很滿意那個雲⋯
老師說我的房子很童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