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oney
Clooney

每天作輸出, 自然能夠每天睡覺前也比早上聰明一點點就足夠。

英文思維方式?

第712天讀後感,最近我在面對英文的時候, 習慣用一個技巧去面對語言, 這就是嘗試用物體, 想像, 去代著該文字的意思, 我們很常在學習英文的時候, 會將該意思在腦海中轉為中文, 再代入相關文法, 理解。

2024年4月5日
最近我在面對英文的時候, 習慣用一個技巧去面對語言, 這就是嘗試用物體, 想像, 去代著該文字的意思, 我們很常在學習英文的時候, 會將該意思在腦海中轉為中文, 再代入相關文法, 理解。
這就很常成為我們所說的中文思維, 如果要真正學習英文思維我相信用物件, 想像, 會有助提升語言能力, 畢竟每個語言都有自己的系統, 方式, 唯一相同的地方可能是眼睛所見的一切, 因此這種代入方法, 我相信是十分有效!!

而且在面對更多英文的視頻, 慢慢也對於一些速讀, 高低音, 已經有所理解, 希望會一步一步地進步下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