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崎夢羽
茜崎夢羽

一名無聊就作詩寫文的國三生 喜歡研究歷史和一些靈異事件

祝各位龍年快樂

光陰似砲彈,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才剛過完國曆的新年,沒想到這麼快又要過農曆的新年了

光陰似砲彈,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才剛過完國曆的新年,沒想到這麼快又要過農曆的新年了

重新看了一次自己元旦那時發的新年新希望,老實說我覺得跟那時比起來自己算是好了很多,我記得我那時許啥來著?追蹤50人

我那時真的覺得自己在說大話,但看了看現在的19人追蹤,四捨五入也完成了快一半,也許50人真的不是遙不可及的目標

好啦,說了那麼多,字數也水了不少,總之夢羽就在這裡跟各位拜個年

祝各位農曆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天天開心~

甚麼都可以不重要,但健康和開心一定是最重要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彷點個喜歡加關注喔,我們下次見,掰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