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旅行之五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0.5《皇家巫師》旅行之五

「阿墨,你的平衡沒問題吧?」白夜一邊收起自己的小小書本一邊說。

「放心。」阿墨,也就是李墨雲聳了聳肩說:「一隻樹妖而已。」

「別弄死自己。」白夜皺著眉說:「你不需要直接動手,到了領地再叫人也行。」

「其他地方就算了,官道旁的樹妖不處理會出人命,很多不必要的人命。」

「媽的,有天我一定會幫你收屍。」

「說得好像我會有全屍一樣。」

「去死!」白夜豎起小小的中指。

「我一死就是伏屍數十里,你確定要我去死,這裡離褐石城不遠了喔。」

「趁還不遠我趕緊解決了你這個禍害!」白夜乾脆一口咬在李墨雲的大腿上。

李墨雲笑了笑,伸手摸了摸白夜的背脊,同時用另一隻手拉住韁繩,巨豚立刻開始減緩奔跑的速度,因爲遠方傳來一陣馬蹄聲,帶有盔甲撞擊聲的馬蹄聲。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