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斜槓的家庭主婦
努力斜槓的家庭主婦

育有三個小孩的家庭主婦(老大過動,老二高敏,老三嫩嬰),因不願意在日常忙碌中失去自我,所以很努力的在照顧孩子外繼續斜槓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桃園旅遊] 許厝港自行車景觀大道

帶著兩個小孩到桃園的新景點“許厝港自行車景觀大道“,還順便去旁邊的沙丘走走,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前往濕地。下次要多保留時間,把濕地也走一遍。

昨天天氣陰陰的,感覺要下不下的…不過因為詹先生要去大園拿工作的工具,所以我們也跟著出發(汽車總是要發動一下吧~~)。

查了一下,最後決定要去許厝港自行車景觀大道,因為旁邊銜接的景點我都沒去過,另外就是新聞稿上寫不會有汽車機車可通行,感覺是一個可以放小孩奔跑的好地方(可能景點太新,還沒看到其他家庭的遊記)。

不過實際去過後,會建議大家把車子停在濕地(沒有去)或是沙丘(有停車場跟廁所),因為景觀大道是銜接在這兩個景點中間,沒有停車場也沒有廁所,前往的路況不太好會車,只能停在路邊(而且要開到頭再迴轉出去)。

雖然如此,但很推薦騎腳踏車一路騎到這邊,夕陽很美,風很給力。因為很安全,所以我放兩個孩子自己跑,哥哥跑到底又跑回來,妹妹跑一跑就停下來要哥哥回來帶她走,或是要爸爸牽⋯⋯如果我小時候那麼會撒嬌,童年會不會獲得多一點關注?不知道,過去也無法改變,但我可以專注當下。

走完景觀大道,就會銜接到一般道路,車速不快但路不大,而且家家戶戶都有狗在看門,建議要把小孩抓好,或是家長跟緊點,多心一點總是比較好。

因為濕地比較遠,所以我們這次選擇沙丘,雖然上面寫500公尺,但太久沒走路的我們還是感覺有點遠,還好沿路的蟲哎花啊草的讓我們可以轉移注意力,詹先生還教哥哥如何分辨哪些是螞蟻窩(然後如何破壞螞蟻窩= =)。

因為詹先生腳底筋膜炎發作了,我就帶著兩個小孩先前往沙丘,經過小小一段的樹叢後來到了風車…看大家都在幫小孩跟風車拍照,我也很想這樣做,但石頭似乎比較好玩⋯⋯最後只有這張照片勉強算是成功。

在石頭這邊玩了十幾分鐘,詹先生也到了,我們就前往沙丘⋯⋯不過我低估了海邊的風,能把沙子吹成沙丘,沒多久孩子的鞋子裡就是沙子,裝食物的紙袋裡也是沙子,想拍照頭髮也奔放到不可言喻⋯⋯

拍了些照片跟影片,以為很美,除了狼狽就是狼狽。果真帶著不受控的小小孩,再加上非常強的風力下,想要美照是痴心妄想(更別說要拍時被哥哥的打噴嚏噴了一臉)。

回程還去買了我上次想買沒買成的牛肉麵,雖然價格在桃園偏高,但湯頭跟牛肉真的很好。身為一個省錢的家庭主婦,就是回到家再多煮些麵,把湯分出來就可以變成很多碗了~

這次算是消耗到兩個小孩的體力,他們回程就睡著了,吃完晚餐洗完澡還可以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入睡。真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