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散》

人生不只有相聚

說好的

我們一起走到人生的終點

你為何在中途改變

我多麼希望

你只是不小心迷失了方向

我多麼渴望

你還見你回來我身旁

我願意等你迷途知返

時間匆匆

一切如空

心界快結冰

身體卻如焚

逼著我

接受殘酷

我推著我

跳下懸崖

一切真的不再重要

誰沒有了誰都可以呼吸

也許現在還需要依靠你的記憶存活

總有一天

我還能找回我自己

那時候

我要感謝你

感謝你

煎熬的日子裏有你

感謝你

因你才有了無法形容的苦難

才有了死後餘生的感恩

放下一切

才明白

我明白

執著才是阻擋我前進的障礙

人生就是這樣

幼稚與成熟之間的轉換

必須要的磨難

清醒與糊塗

愛與恨

只在一線之間

偶爾糊塗

放過別人

釋放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